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泰达热身中甲新军考察新人 韩燕鸣卢彦期待补测

  新报讯今天下午4点,天津队将在海埂基地与中甲升班马安徽队进行一场教学赛,雅帅安排这场比赛的目的很明确,就是考察年轻球员和试训外援贝托。

  在与青岛队的教学赛后,雅帅就表示会在一两天内专门安排一场比赛考察年轻球员,并承诺会让部分球员打满全场。
今天这场较量将很大程度上决定三名火车头队试训小将的命运,因为下周一就是本赛季的转会截止日,这场比赛对于他们三人来说还有一些复仇的意味,因为2007年乙级联赛决赛阶段比赛中,火车头队就是被安徽队淘汰出局的。

  雅帅昨天下午让多名球员调整休息,据了解,这些球员将在今天的比赛中获得大量的出场时间。而与青岛队比赛时的主力球员在昨天下午到健身房进行了力量训练,毛彪、姜晨两位伤员和未参加体测的韩燕鸣、卢彦则在米洛斯拉夫的带领下进行体能训练。

  经过近一段时间的苦练,韩燕鸣和卢彦的体能状况都有了大幅度提高,现在他们最为关心的就是第一次补测的时间和地点。卢彦昨天在训练结束后向记者打探起了消息,“你们有信儿吗?到现在中国足协也没正式通知我们补测的时间和地点,听说是30号,不过,没接到通知我们心里还是不踏实。”卢彦接着又透露了一点内心感受,“现在正是全队磨合的关键时期,我们为了体测失去了很多证明自己的机会,今年我可不想总在板凳上坐着了。”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