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猪年那些事:"朱"广沪结束痛苦 郎效农伤感离别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4日08: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琨

  李章洙:失落

  李章洙的名字最后一个字洙,也有猪的谐音。相信李指导不会认为这是一种不尊重。李章洙在丁亥猪年的运程只能用一个来形容,背。如果说李章洙对于丁亥猪年有什么最深刻的感觉,那一定是这两个字,失落。

  李章洙在2006年几乎就可以率领汉城FC创造历史,他率领汉城FC在丙戊狗年第一次打入了有四支K联赛球队参加的季后赛,但在与城南一和队进行的半决赛中,汉城FC队的先进球被判无效,最终城南一和打入决赛。这场比赛之后,在丙戊狗年只差一步到罗马的李章洙与韩国足协和K联赛联盟绝裂,在韩国国内受到了高压对待的李章洙最终选择了在丁亥猪年加盟北京国安。

  做为职业化中国足坛唯一一支没有更名过俱乐部,北京国安的旗帜是“国安永远争第一”,北京国安在2007年开始大手笔的购买新球员,包括400万购入了张永海,而李章洙率领北京国安队曾经在2007年中超积分榜上数次雄居榜首,国安永远争第一的口号,似乎要在李章洙手中实现。

  但一个在上半赛季失分太多,在13战中获得了7胜2负成绩的球队是没有能力夺取冠军的,在10月4日负于长春后,北京国安失去了争夺冠军的主动,虽然此后李章洙不断隔空喊话,把种种狡黠用到了极处,但足球场上决定命动的是对于机会的把握和实力。

  李章洙事实上是一个极度中国化的韩国人,他具有韩国人的本性和中国社会的习惯性,比如他善于处理与媒体和球员的关系,懂得用语言来干扰对手。他的特点就是进攻,但这不能代表他的能力,李魁也很有进攻思想,但宋江只让他担任步兵统领,连马都骑不上。

  丁亥猪年对于李章洙只有失落,他曾经希望夺得冠军回击韩国足球界,但最终他只为北京赢得了亚冠资格。

  

(责任编辑:五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