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猪年那些事:"朱"广沪结束痛苦 郎效农伤感离别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4日08: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琨

  当丁亥猪年即将在2008年2月6日告别我们,回头看一看丁亥猪年中国足坛发生的一切,我们有些几许感概,中国各级国字号球队在猪年的运程只能用“糟透了”三个字来形容。我们来的来看看猪年的一些人和事,这些人的名字中多少有“猪”的谐音,或与猪年有关系,而这些事,多少都是丁亥猪年最值得记住的一些事情。

  朱广沪:结束

  朱广沪的姓就是“猪”的谐音,公平的说,这没有对朱指导任何的不尊重,朱指导应该是近十年来国家队最敬业的主教练之一,但敬业并不代表能力出众,就如同我们说一个人人品出众,不代表他业务能力出众一样。

  丁亥猪年对于朱广沪最重要的意义是结束,他结束了他执教中国国家队的旅程。朱广沪执教中国国家队经历了2005年乙酉鸡年短暂蜜月期,2006年丙戊狗年的全面质疑,到了2007年亥猪年的全面崩溃,朱广沪执教中国队的三年是做为教练最痛苦的三年,他的声望呈直线下降趋势,他被越来越多的人解读为无能的教练的代表人物。在门户网站及至搜索网站,在2007年中,在100个关于朱广沪的贴子或者留言中,你很少能看到一条关于他的表扬文字,也就是说,在丁亥猪年,朱广沪的支持率跌至了1%以下。

  丁亥猪年对于朱广沪来说更象是痛苦的结束,在亚洲杯失败后,他终于可以远离中国国家队主教练的位置。这对于他末尝不是一件好事,因为在2006年亚洲杯预选赛的最后阶段,他已经失去了球迷和媒体的支持,在2007年,甚至球员也开始造反。他在国家队更多只起到了棋子效应,成为某些控制者手中的一把伞,一把可以减少责任的伞而己。

  丁亥猪年对于朱广沪的意义只有一种,结束,痛苦的结束。

  

(责任编辑:五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