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叙利亚 > 最新动态

杜伊探班国足尽显低调 两主力受损蔚少辉急成病

杜伊出现在训练场上
杜伊出现在训练场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广州消息 国奥队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在北京经过一天的休整之后于今天中午12点抵达广州,他此行的目的主要是以国家队总教练身份协助福拉多备战同伊拉克的比赛。不过,杜伊科维奇将不具备参与指导训练的身份。他主要的目的在于为福拉多提供如何使用朱挺、周海滨、冯潇霆等三名国奥队队员身上>>>>>>>您认为两人手上对国足影响有多大?

  福拉多对杜伊科维奇的到来表示欢迎。

他说:“杜伊科维奇的到来我很开心,我欢迎他对国家队提出好的建议。不过在具体和训练和指挥比赛仍将由我来负责。”

  经过谢亚龙在欧洲的公开言论“福拉多是国家队绝对权威”之后,杜伊在此次的广州之行中保持了相当的低调和谨慎。他谢绝了媒体的一切采访,同时在训练场上也只是仅仅和福拉多、日尔科两人进行交流。在傍晚聚餐时,杜伊也没有像过去那样对国脚们讲话。

  在朱挺和冯潇霆归来之后,球队人员上得到了初步的改观,两名国奥队队员在下午的训练中被安排到替补阵容一方。经过一天的休整,两名球员在身体状态上有了明显的改观。

  冯潇霆谈到自己的身体状态时说:“睡了一天的觉后,明显感觉已经缓过劲来了,在国家队训练感觉挺好。上场代表国奥队的比赛,我打了80分钟,感觉比较累。当然和自己的最佳状态相比,距离比较远。毕竟因伤停了训练和比赛很长时间,上场比赛才是开始回到赛场上,状态肯定不会怎么好的。现在才来到国家队,还要一段时间才能适应过来,并恢复到自己的最好状态。”

  福拉多在下午的训练中着重演练了分组对抗和定位器训练。主力一方中,由于李玮峰的缺席,张永海和徐云龙搭档中卫。中场方面,在翟彦鹏受伤之后,周海滨重新回到了主力一方,同李彦配对。

  韩鹏依然在场边尽进行跑步恢复性练习。不过由于身体状态不尽理想,韩鹏在明天就将返回鲁能俱乐部,美国理疗师给出的建议是“一个月内无法正常比赛”。

  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在训练后半段由于生病回到了房间。在回房间前,蔚少辉特地同翟彦鹏进行了交流,鼓励他回到大连之后积极治疗,争取早日重新回到了国家队。在同黎巴嫩的一场比赛中折损李玮峰和翟彦鹏两名主力,蔚少辉最近心情欠佳。“最不愿发生的事情频频出现,作为领队,我急啊!”对球队主力接连受损,国家队领队现在相当郁闷和无奈。

  (搜狐体育 何醒发自广州)

  

(责任编辑:谭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科 | 冯潇霆 | 杜伊 | 蔚少辉 | 翟彦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