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上周最佳阵容:科比詹姆斯领衔 "熊王"力压姚明


    搜狐体育讯 1月24日,NBA官方网站选出上周最佳阵容,巴伦-戴维斯、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博什和保罗-加索尔当选,我国球员姚明虽然表现出色,但官网专家还是选择了连续四场获得两双的加索尔。

  控球后卫:巴伦-戴维斯

  场均得分26.3 篮板5 助攻7 抢断4.5 盖帽1

  评语:这一代NBA球员在对迈克尔-乔丹的崇拜中成长起来,现在乔丹已经退役多年,他们开始接过“飞人”的衣钵,在乔丹当年奋战过的球馆里,戴维斯获得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40分,帮助勇士119-111击败了公牛,尽管身着的是勇士的蓝黄相间球衣,戴维斯在接受《芝加哥论坛报》采访时还是自称“乔丹附体”。

  得分后卫:科比-布莱恩特

  场均得分39、篮板4.5、助攻3、抢断1.5、盖帽0

  评语:如果获得本赛季个人最高的48分还不够的话,那么在比赛还有4.3秒中投得分,帮助湖人123-121战胜超音速足以说明问题,超音速的杰夫-格林在接受西雅图《邮讯报》采访时说:“你一直希望阻止对手,单手当你面对的是科比,太难了。你梦想着去阻挠他得分,我也尽力了,但是他还是夺走了胜利。”

  小前锋:勒布朗-詹姆斯

  场均得分39、篮板8.5、助攻8、抢断1.5、盖帽1.5

  评语:在上周,詹姆斯得到自己职业生涯的第四个50+,51分是对阵灰熊时得到的,最后骑士以132-124赢得比赛,前骑士教练,现在是灰熊主教练的伊瓦罗尼在接受《老实商人报》采访时说:“詹姆斯太神了,我认为他的能力甚至超过了”魔术师“约翰逊,只要他的得分能力得到施展,人们就可以对比赛感到放心。”

  大前锋:克里斯-博什

  场均得分26.8、篮板9.5、助攻2.5、抢断1.3、盖帽0.5

  评语:在过去的10场比赛中,博什有9场得分在20以上,他展示了自己作为领袖的自信心和能力,在博什越来越成为支柱的时候,猛龙主教练米切尔告诉美联社记者说:“他只要感觉自己可以拿球,那么就一定能得分。”

  中锋:保罗-加索尔

  场均得分23.7、篮板10.3、助攻4、抢断0.7、盖帽2

  评语:他连续四场打出两双的数据,帮助加索尔职业生涯第四次入选周最佳阵容,在对阵超音速,他拿下24分和12个篮板,帮助灰熊124-100战胜对手,结束了多场连败,灰熊主教练伊瓦罗尼在接受孟菲斯《商业诉求报》采访时说:“我们必须重新开始,这场比赛我们终于赢下来了。”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 加索尔 | 乔丹 | 詹姆斯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