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叙利亚 > 最新动态

杜总归国足甘当"配角" 回绝采访大喊支持福拉多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马万勇)杜伊回来了!然而,这位背负着“救星”使命的国家队总教练出人意料地选择了低调亮相。昨天下午的训练中,拉、杜用“亲密无间”来回应了外界对二人微妙关系的种种猜测。

  “老大”开场靠边站

  下午4点,杜伊在福拉多和塞尔维亚助教的陪伴下出现在奥体中心训练场。
从寒冷的北京赶来,杜伊仍穿着一件厚厚的棉大衣,在两位同胞的簇拥下走进体育场,“老大”派头十足。然而,在接下来的热身练习开始后,杜伊只是远远站在队伍的旁边,没有和任何国脚打招呼,也没和福拉多进行交流,只是静静地看着国脚们训练。

  训练再现“兄弟连”

  在接下来的封闭训练中,杜伊一改沉默,和福拉多的交流越来越多。而福拉多在每个训练环节前也都主动走到杜伊身边与他交换意见,随后的进攻演练,几乎都是两人共同协商的结果。但杜伊并没有“越权”,训练中他依旧站在一旁静观,由福拉多独立指挥。整个训练过程中,杜伊没有像以往那样“毫无顾忌”地走到场边对某名国脚进行指点和纠正,整个训练,福拉多拥有技战术上的绝对指挥权。

  回绝采访支持福拉多

  训练结束后,记者们向国足领队蔚少辉提出采访杜伊,但杜伊并没有接受采访,他快速地从场地一侧的通道消失,甚至没有等福拉多和国足大部队。值得一提的是,杜伊走过记者身边时并没有回避,而是笑容满面地和大家打招呼,一旁的翻译则大声翻着杜伊的话,“请多支持福拉多!”“相信福拉多!”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