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 > 美巡新闻

别克邀请赛首轮马特森领先 伍兹落后两杆列第三

    搜狐体育讯 


  虽然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首轮的成绩是他2008赛季所期待的,但球技状态并不理想。

  比赛开始阶段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不断从沙坑、长草区和几棵树后面打球,但首轮还是在南场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这让他在首轮后落后领先者特洛伊·马特森(Troy Matteson)两杆。对于追求别克邀请赛四连冠的他来说,67杆也不失为一轮好的成绩。

  “我的发球并不好,但我还是有机会。”伍兹说。

“在南场打出67杆还是不错的一轮比赛。”想象一下马特森的感觉。

  在后九洞6洞的比赛中,马特森捉了5只鸟,包括在最后两洞以小鸟球收杆。他是自从2000年的洛夫三世以来,第一位首轮在南场打还能领先的球员。

  布拉德·亚当莫尼斯(Brad Adamonis)首轮在北场取得66杆的成绩,北场比南场短了600码,难度相对较小。

  罗里·萨巴蒂尼、斯图亚特·艾普雷比和凯文·萨瑟兰德首轮的成绩也是67杆。他们都在北场打的首轮比赛,而伍兹和马特森的第二轮比赛将在北场打。

  米克森首轮在北场打出70杆的成绩。

  马特森首轮的成绩比上次到南场时的成绩好11杆。那是一年前的最后一轮比赛,当时他与伍兹同组,并看着伍兹登上冠军的宝座。

  “那是任何一名球员都会记住的经历,”马特森说。“任何时候你与伍兹同组,从观众角度来说,从他所做的角度来说都是非常有趣的。看到周日打出66杆的他夺得冠军真是一件很过瘾的事。”

  伍兹自从夺得Target世界挑战赛的冠军后一直没参加比赛,当时他以领先7杆夺冠。本周并不是只有伍兹是重新回到工作状态,还有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频道的女主播凯莉·提尔格曼(Kelly Tilghman)。

  提尔格曼因在评论伍兹时使用“处以私刑”一词而被停职两周,本周复职。

  自从萨巴蒂尼从Target世界挑战赛的最后一轮比赛前退出后,伍兹和萨巴蒂尼一直没说过话。虽然退赛,但萨巴蒂尼还是获得了17万美元的奖金。伍兹说萨巴蒂尼一直没有解释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没和他谈过那件事,”伍兹说。“事情还是那样。”

  周二,萨巴蒂尼在海军突击舰USS Boxer上为海员们举行的典礼上为United Through Reading Military计划捐款。问到这个钱是否来自Target世界挑战赛,萨巴蒂尼说,“很不幸,媒体在那场比赛后给了我很多的批评。我累了,我们觉得还是把那笔钱用到行善的地方好。”

  萨巴蒂尼被问到与伍兹的关系。

  “从我的理解看,我们之间没有什么仇恨,”他说。“我们都是比赛者,都想夺得冠军。”

  不过当他走出采访帐篷的时候,伍兹正等着进来。萨巴蒂尼的眼睛一直盯着地面,而伍兹也没有想和他说话的意思。被告知萨巴蒂尼的捐款行为,伍兹说,“哦,那很好。”

  伍兹也并不是总能制服北场,在寒冷和有风的天气里,北场打起来更有难度,两个PAR 3洞都加长了。

  “关键就是PAR 5洞,随后要尽可能的多打小鸟球。”伍兹说。

  伍兹在南场PAR 5洞的成绩仅为低于标准杆1杆,不过他在休息这么长时间后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伍兹在前九洞只两次上球道,但在第4洞打出小鸟球,还在PAR 3的第8洞切进距洞25英尺的小鸟球。

  在第10洞,伍兹用7号铁把球从长草区打到距洞4英尺的地方,随后在第11洞打出距洞25英尺的小鸟球。他唯一的失误就是在第16洞的切球,并在这一洞吞了博基。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马特 | 马特森 | 伍兹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