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雄鹿困死东部第一 贝尔称球队是对手最危险敌人

    搜狐体育讯 将东部进攻能力最强的步行者队全场限制到只有92分,雄鹿今晚的防守可谓是固若金汤。

  美国(美国资料)密尔沃基当地时间1月24日晚上7点,雄鹿在主场104-92战胜了步行者,终止三连败。

  步行者是东部进攻最好的球队,他们在本场比赛之前场均得到103.6分,雄鹿将对手的进攻得分降低了11.6分。本场比赛也是步行者队本赛季第七场比赛得分没有达到100分。

  将在对手命中率限制到41% 的同时,雄鹿进攻命中率高达47%。摇摆人贝尔说:“大家打得都很努力,全场球转移得非常好,大家的火力很猛,对于对手来说,我们真的可以成为一支很危险的球队。”

  和前面几支球队一样,步行者也属于进攻速度很快的球队,雄鹿在前面先后输给了勇士、黄蜂和太阳这样典型的快速部队。贝尔说:“我们最近一直都在打进攻很快的球队,但是我们根本没有觉得这有什么,根本不去关心他们的投篮,只管自己就好了,而且我们也做到了。”

  本场比赛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和博古特早早陷入犯规麻烦之中,小K教练换上鲁芬和贝尔打上了小个阵容。“我们打出了自己最好的表现了。但是,我们也会刻意地降低速度,把球打进内线,让博古特多多进攻。总之,我们结合的很不错。”(搜狐体育 汪勇发自密尔沃基)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博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