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

20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性感主持望男止"渴" 拒与世界足球先生上床(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6日07: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劳拉-巴里娅雷斯是近来在亚平宁半岛走红的电视明星,她在贝鲁斯科尼旗下的意大利一台著名的足球节目“慢镜头”中做女嘉宾,甚至被认为是眼下意大利五大足球美女之一。这位西班牙美女有什么过人之处?“灿烂的笑脸,以及88-60-88的超火辣魔鬼身材。”《慢镜头》网站在介绍巴里娅雷斯时这样描述说。

  这样一位拥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事业又如日中天的完美女性,足以让地球上绝大多数男人朝思暮想,也能让地球上绝大多数女人嫉妒得发狂。不过巴里娅雷斯自己在最近却并不是很开心,她在接受《慢镜头》网站的采访时透露说这是因为自己刚刚与男友分手不久,而她又并不喜欢孤独的生活。

  巴里娅雷斯的前男友名叫斯蒂法诺-贝尔加莫,是一名成功的商人,她俩在一起相处了三年,但这段感情已经结束。“我和斯蒂法诺之间的这段感情很重要,要知道我们在一起整整三年。”巴里娅雷斯在谈起这段感情时说道,“现在我们虽然分手了,不过并不是因为我们之间有什么矛盾。分手的原因很简单,就是感觉不那么亲近了,很难再继续生活下去,没有什么其他特殊的原因。”

  虽然分手很遗憾,但真正让巴里娅雷斯感到不适的是自己突然失去了爱人,而开始过单身生活。“我现在有点不知道该怎么样才好了,我几乎从来没有过没有人爱的体验。但是现在这个时候我还真是没有任何人在身边。”巴里娅雷斯如是说。

  《慢镜头》的记者因此打趣说:“那是不是可以说:男人们,赶紧来吧……”巴里娅雷斯也不含糊,毫不避讳地承认了自己渴望被爱:“是的,现在看起来就是这样。我希望寻找到一份真爱!”

  当然虽然渴望被爱,但巴里娅雷斯可不会像某些女人那样去主动出击追求男人,这个西班牙姑娘期待的是那种像公主一样成为男人们追逐的目标。事实上过去她曾与意大利足坛著名的花花公子、利沃诺后卫加兰特有过一段情缘,那一次就是巴里娅雷斯凰求凤,结果并没有给劳拉留下好的回忆,因此她不想再重蹈覆辙。“加兰特是个好小伙,我承认那一次是我追求他,但现在我更喜欢男人们向我表白。”巴里娅雷斯说。

  有意思的是,巴里娅雷斯还曾经表示过自己喜欢意大利国家队队长卡纳瓦罗,这难免在她陷入感情荒时引起人们的兴趣。“不,我绝不是那个意思,千万别误会,”再一次提到卡纳瓦罗,巴里娅雷斯赶紧澄清说,“我从来没有说过我‘喜欢’他。他的确是个好男人,不过我可压根没有想跟他上床的意思……”

  这或许倒不是巴里娅雷斯纯粹为了避免引起争议,也许卡纳瓦罗这样的超级球星真的并非这位特立独行的西班牙美女的最爱,因为就连球队巴里娅雷斯都更喜欢那些相对比较小的。“我不喜欢大球队,支持皇马那样的俱乐部很简单,没什么意思。我更喜欢那些小点的球队,例如亚特兰大。”巴里娅雷斯说。也许在帕尔玛丝、鲁耶特和萨塔三个漂亮女人随着各自男友(丈夫)离开亚特兰大之后,贝加莫球场看台上很快就会出现另外一张让男人们迷醉的脸蛋。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