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意甲半程十佳比赛:罗马8球大战 米兰王者回归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2日06: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DANEIL

  北京时间周一凌晨,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结束了正好半程比赛。尽管由于“电话门”事件以及球场暴力事件,使得意甲联赛的品牌受到了极大的损害,其世界第一联赛的称号也早已不被承认。目前火爆的英超和西甲也抢夺了大量意甲的球迷,但是意大利赛场、意大利联赛本身却没有退色,在前19轮比赛中,依然给我们奉献了许多精彩绝伦的比赛。在联赛半程的评点中,我们为您带来本赛季意大利联赛半程十佳比赛,带您重新品味那一场场惊心动魄的比赛。

  TOP10 乌迪内斯0-5那不勒斯

  这是本赛季第2轮的一场比赛。此前首轮比赛那不勒斯0比2不敌卡利亚里让人们有些失望,不过本场比赛过后,那不勒斯向人们展示了他们的不寻常。比赛开始第16分钟,拉维济左侧起球,萨拉耶塔右脚抽射入网,1比0;第41分钟,哈姆西克开出右侧角球,多米奇小禁区内左脚射门得分,2比0。第65分钟,拉维济的左脚射门从奇门蒂右侧腋下入网,3比0;第70分钟,萨拉耶塔远射破网,4比0。第81分钟,替换萨拉耶塔的索萨接到拉维济的传球左脚得分,5比0。本场比赛奠定了那不勒斯黑马的本色,正如其教练里加所言,本场比赛是“决定本赛季那不勒斯目标的比赛”。他们的精彩演出让整个亚平宁为之侧目,这支曾经的经典豪门带给人们强烈的复苏迹象。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