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毕妍与奥运足球一见钟情 寄望本命年女足创佳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 阿迪达公司正式推出2008北京奥运足球比赛用球--长城之星,借此阿迪达斯08奥运足球之旅正式启动。这个汇集了众多中国元素的奥运比赛专用球一亮相便掠获了女足姑娘们的芳心。

中国红,还有那两个逑劲的烫金的中国二字,给了女足姑娘们无尽的憧憬和激励。

  手捧着阿迪达斯为北京奥运足球比赛设计的足球,毕妍感慨道“其实我对于其中的科技含量并不是很懂,但是作为踢球的人来说这个球给我一种感觉,就是它是专门为了我们而做的。那些象征着中国的各种元素汇聚到一起,对我们来说就是一种激励。”在2007年世界杯上攻入一球的毕妍也憧憬着能在奥运的赛场上收获进球,“我期待能用这个球打入一个精彩进球。”世界杯上,毕妍那个浪漫可爱的心型庆祝动作令很多人记忆犹新,当被问及是奥运会上否会有一个新的庆祝动作时,毕妍表示正在构思,“会有的,不过现在还没想好。”

  “今天,真切地感到奥运越来越近了,今天距离奥运会只有195天了,我感觉奥运真的要来临了,给我们的时间真的不多了,让我们有一种紧迫感。”面对奥运,毕妍充满了期待。当被问及是否会有压力时,一向乐观的她表示压力不是问题,压力会成为她前进的动力,“我对待比赛没有太大的压力,只要开心就好了。”

  与世界杯时相比毕妍明显瘦了很多,当被问到减肥秘方时,她笑着说“我们三个(毕妍、李洁、韩端)都是脂肪含量过高,主教练责令我们减肥,每天早上我们都要加练,跑步、登自行车。”最后毕妍还狡黠地做“愤愤”哭诉状“刘华娜比我还重,但是她不用减....”

  2008年是毕妍的本命年,而毕妍的愿望就是希望球队完成期待已久的目标。“毕竟我们这几年在世界大赛上也没有取得很好的成绩,希望这次在奥运赛场上能够取得好成绩。”(搜狐体育 文贺)

(责任编辑:谭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毕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