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1-1憾平慕尼黑德比 未来10号助托尼破门

双方拼抢激烈
双方拼抢激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晚22:30分,拜仁在安联球场和同城球队慕尼黑1860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托尼和本内科在比赛中各入一球,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您认为托尼本赛季能否夺得德甲射手王?

  本场比赛,拜仁几乎尽遣主力登场,只是在锋线上由施劳德拉夫顶替托尼和克洛泽搭档。中场方面,伤愈复出的里贝里重返左前卫位置,右边则是阿根廷球星索萨。双后腰仍然是泽·罗伯托和范博梅尔的搭档。后防线上,萨尼奥尔和拉姆分居两侧,德米凯利斯和卢西奥搭档中卫。把守球门的依旧是队长卡恩。慕尼黑1860则排出了451阵型。

  开场之后,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拜仁频频策动攻势,多次在前场威胁慕尼黑1860大门,不过并未能取得进球。第10分钟,拜仁获得任意球机会,霍夫曼抢在德米凯利斯头球攻门之前将皮球解围。2分钟后,里贝里在禁区内拿球,可惜在对手三名后卫的贴身防守下无法得到起脚机会,随后索萨的远射也未能威胁慕尼黑1860大门。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18分钟,拜仁打出快速反击,索萨右路传中,范博梅尔禁区中路倒地头球攻门,可惜角度太正被门将霍夫曼直接得到。22分钟,索萨的射门再次被霍夫曼没收。24分钟,慕尼黑1860利用拜仁后卫失误打出快速反击,比埃罗夫卡利用速度优势形成单刀机会,但可惜他的射门被卡恩扑出底线。33分钟,克洛泽的射门被后卫伸腿挡出,随后萨尼奥尔的传中球又因为力量过大而偏出球门。

  38分钟,里贝里禁区内将皮球回敲中路,霍夫曼挡了一下皮球,却停给了插上的泽·罗伯托,巴西人起脚劲射,但可惜角度过正被挡出。

40分钟,库库科维奇在恶意侵犯德米凯利斯之后,仍故意推搡对方,这一不友好的举动也招致了范博梅尔的不满,荷兰人上前将其推开,双方险些爆发冲突,场上火药味渐浓。43分钟,拜仁前场打出精妙配合,里贝里禁区左路传中,中路的克洛泽将球拨给位置更好的范博梅尔,荷兰人起脚远射,皮球被霍夫曼扑出。上半场补时阶段,盖博哈德因为侵犯里贝里,吃到一张黄牌。随后主裁判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声,双方比分暂时为0-0。

  下半场开始后,拜仁进行大规模换人调整,莱尔换下萨尼奥尔、克罗斯换下里贝里,范博梅尔被施魏因斯泰格换下,大阿尔滕托普换下索萨,托尼则替下克洛泽。慕尼黑1860也更换了门将等位置。48分钟,拉姆突入禁区后一脚劲射高出横梁。53分钟,替补登场的托尼为拜仁首开纪录。被对方后卫霍夫曼贴身防守的他在禁区内接托尼-克罗斯开出的任意球头球攻门,皮球直入死角,慕尼黑1860门将肖内尔鞭长莫及,拜仁1-0领先慕尼黑1860。<<<<您认为克罗斯是否可堪大任?

  63分钟,拜仁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可惜德米凯利斯的头球攻门被挡出底线。69分钟,托尼·克罗斯禁区前突然起脚远射,肖内尔将球抱住。74分钟,慕尼黑1860扳平比分,霍勒巴斯右路传中,德米凯利斯禁区内防守失误,被替补登场的杜内科抓住机会在小禁区前头球冲顶得分,卡恩扑救不及,慕尼黑1860将比分扳为1-1。

  76分钟,施劳德拉夫禁区内的射门擦柱而出。82分钟,拜仁再次换人,范比滕替下施劳德拉夫,德米凯利斯则被布雷诺换下。84分钟,大阿尔滕托普禁区内将球点给右侧的莱尔,但可惜莱尔的射门打高。1分钟后,托尼的倒勾攻门也未能造成威胁。最终,双方都未能改写比分,拜仁也最终与对手1-1握手言和。<<<<您认为拜仁未能拿下对手的原因是?

  出场阵容:

  拜仁(4-4-2):1-卡恩/2-萨尼奥尔(46’ 30-莱尔)、6-德米凯利斯(83’ 35-布雷诺)、3-卢西奥、21-拉姆/17-范博梅尔(46’ 31-施魏因斯泰格)、15-泽·罗伯托、20-索萨(46’ 8-大阿尔滕托普)、7-里贝里(46’ 39-托尼-克罗斯)/19-施劳德拉夫(83’ 5-范比滕)、18-克洛泽(46’ 9-托尼)

  慕尼黑1860(4-5-1):1-霍夫曼(46’ 12-肖内尔)/5-贝哈尔特(77’ 20-布尔克哈德)、22-本德尔(62’ 28-埃波尔莱恩)、4-霍夫曼(77’ 23-沙尔茨)、33-约翰森(77’ 30-施祖卡拉)/17-本德尔(62’ 27-齐根贝恩)、11-沃尔夫(46’ 13-帕根博格)、8-施瓦茨(77’ 25-勒德盖尔伍德)、7-比埃罗夫卡(46’ 14-霍勒巴斯)、18-盖博哈特/24-库库科维奇(62’ 32-杜内科)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 范博梅尔 | 霍夫曼 | 索萨 | 德米凯利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