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叙利亚 > 最新动态

拉杜联袂导演最后热身赛 国足憋足劲誓取叙利亚

   早报中山电 今天,距离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赛中伊之战只剩10天,在冬雨淅沥的广东省中山市,中国男足将与叙利亚队进行大赛前的最后一次热身,也是总教练杜伊和执行主教练福拉多首次联袂指挥国足。除了希望消除最近热身赛4场不胜、一球不进的尴尬,用胜利为西征祭旗外,20强赛的最终名单也将在比赛后产生,“杜福”组合能否产生1+1〉2的效应也将得到初步的检验。

  与上周日和黎巴嫩队的比赛相比,目前中国队阵营中新增了国奥小将冯潇霆、朱挺。而昨天下午最后一练前,给国脚们的训话也不再是福拉多,而换成了杜伊,他要求国脚们竭尽全力争取胜利,“我回来,就是与福拉多一起帮助你们”。而福拉多则希望队员们不要因为上一场比赛伤了李玮峰而背上思想包袱:“大家不要怕受伤,比赛时不要老想着可能会受伤,一定要全力以赴!”他同时表示:“这是我们大赛前最后一场友谊赛,也是我考察球员的最后机会。这场比赛结束后,我将根据球员的表现,以及郑智、孙继海和董方卓三名海归球员到位后球队的需要,确定哪些人可以去迪拜。因此,我会让很多人上场,希望队员们尽情展示自己的能力和才华。前面几场比赛发挥得不理想,主要是球员处在疲劳期,很多人不在状态。这几天我们已经减少了训练量和时间,队员们应该恢复过来了。”

  而展望与叙利亚队的比赛,国脚们在训练前调侃:“‘叙利亚’听上去像是‘顺了啊’,希望咱们从明天开始能‘顺了啊’。”而鼻梁骨折的李玮锋也结束了在香港的治疗,昨天返回中山与队友会合。当“大头”昨天出现在国家队训练场时,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到他的鼻子上。“大头”告诉大家:“疼啊,现在的感觉就是疼。我已经定制了防护面具,不过尺寸不太合适,戴上去不舒服,还得再调整。”

  中国队憋足了劲要取胜,叙利亚队主教练易卜拉欣也不服软,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的他在训练场上对着中国记者如此评点他们的对手:“我真不理解你们为什么会将国家队分成国家队和国奥队,你们简直是疯了!我们叙利亚队由国奥队升级而来,2003年我作为国奥队教练,曾经和你们的国奥队打了两场奥运赛,我们总比分3比4遗憾告负,现在我们的实力又有了进步。”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晶报》记者 吴邦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