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魔鬼2月切尔西迎4场大考 卢布军团硬闯钢丝赛程

    搜狐体育讯 在最困难的时候,咬牙坚持着在联赛,联赛杯和足总三条战线中齐头并进,切尔西近11轮比赛不败的来可不轻松。更不轻松的时刻将在下个月的这个时候,当欧冠开始后,切尔西将面临4线作战的情况。你可以去期待一些球员的回归,但从另外一个大陆飞回来或者是医院里走出来的人身上,能寄托多少希望始终是一个未知数。2月份开始后,切尔西将面对决定本赛季最终命运的“生死线”。4线齐开的情况下,切尔小能坚持多久?会不会在赛季抹四大皆空?“走钢丝的比赛进程”?是的,现在要比较的就是赛程这根钢丝和切尔西的神经,哪根才更粗壮。>>>>您认为切尔西本赛季能夺取几项冠军?

阿内尔卡等生力军给球队带来活力
阿内尔卡等生力军给球队带来活力

  上周,在切尔西战胜埃弗顿,拿到联赛杯决赛资格之前,前切尔西著名前锋,现切尔西官方的专家评论员帕特-内文先生就在自己的文章中指出,现在的切尔西虽然战绩不俗,但从整个赛程来看,球队无异于在走钢丝。实际情况是,从0比1输给阿森纳以来,切尔西在近11场比赛中保持了10胜1平的不败战绩,但其中8场比赛都是以一球小胜结束。“对埃弗顿第一回合联赛杯中小赖特最后时刻大马哈鱼般的一跳,对布莱克本的联赛和对埃弗顿队联赛杯半决赛第二回合乔科尔两度灵光一现,以及对伯明翰的联赛中皮萨罗似乎找回自信的头球,切尔西赢得了三分,但并不能让人信服。这些都是在球队不处于最佳状态时,压榨出来的胜利”。格兰特在带队取得一点成绩的时候曾经表示过:“哪怕是一场友谊赛,我都想赢下来”的壮语。可问题是像这样把精力完全分散到4线作战中去,切尔西本赛季最终的成绩让人担忧。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对于球队来说,格兰特想赢得每一项目冠军的志向值得赞赏,但在联赛杯,足总杯和欧冠这三项杯赛中同时前进是否是个好的选择就是个极具争论性的问题了。当非洲杯结束,队员回归的时候,球队将有5名前锋存在,到时候再继续现在这样的单中锋方式,队内平衡就将存在一定的麻烦。可只要球队不输球,格兰特又有什么理由要在现在就将阵型换成双前锋呢?阿内尔卡在本场足总杯中打进了个人在切尔西的第一粒进球,可皮萨罗在不久前刚刚小小恢复了一点信心,这个时候更应该把比赛机会留给谁?中场方面,西德威尔本赛季打过多少比赛?可巴拉克又倒下了,西德威尔不上还有谁上?别忘记了,巴拉克在刚刚伤愈后连续打满了多少场比赛。

这些问题,可能在赛季结束的时候也没法找到一个让所有人满意的答案,却实实在在的是切尔西现在必须面对的问题。

  到2月份结束的时候,本赛季第一个冠军争夺,联赛杯决赛的结果就将出来了。热刺,如果你看到他们5比1战胜阿森纳队时的表现,就不会认为切尔西有轻松拿下他们的希望。以往多年的热刺,在这样的情况下往往重复着走向崩溃的老路,但本赛季他们抓住了这个机会,进入了联赛杯的决赛。想要在2月25日的联赛杯中再像两周前在联赛中一样轻松战胜热刺,切尔西恐怕没有多少把握。温格曾经对媒体表示“是我,是我才敢让球队中这么多的年轻人来担纲国内杯赛”。可在1比5之后这些话变成了笑话。“笑话”真的好笑吗?那得看切尔西在2月25号那天的表现。>>>>您认为切尔西能否在联赛杯决赛中击败热刺?

  如果联赛杯的这个冠军被热刺人带回白鹿巷,实际上也不会太出乎人们的意料,毕竟这样一场比赛谁赢的可能性都有。但这样一场决赛带来的影响却不止这些。2月10日,利物浦还要到斯坦福桥来,一支红了眼要抢欧冠资格的球队,格兰特应该队本赛季切尔西作客安菲尔德时那场尴尬的平局还有印象,马卢达制造的那个进球,如果裁判没判,一是结果不会有任何争议,二是切尔西的积分上将比现在少上一分。联赛中切尔西现在和曼联的差距是4分,但谁能保证这个差距不会在2月份里不被拉大呢?在打完利物浦后,欧冠淘汰赛第一场客战奥林匹亚科斯的比赛就将开始。以现在切尔西队的走钢丝表现,什么样的结果才是可以接受的?这样看来,在2月份里,切尔西本赛季在联赛和欧冠两个赛场中的前途,将在这个月里奠定结局。在过去的11场比赛中,切尔西钢丝走的不错,2月份里他们还能继续这样的“幸运”吗?

  (Rossoneri)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萨罗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