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鲁能热身2-1力克卫冕冠军长春 新外援进球献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正在海南集训的山东鲁能今天迎来了第3场热身赛,而对手正式去年从鲁能手中夺走中超冠军的新科状元长春亚泰,鲁能在海口的四场热身赛中,这场比赛的对手也是实力最强的。

“狭路相逢勇者胜”,最终山东鲁能凭借新外援安德莱-努奈斯和李微的进球2:1力克长春亚泰。

  亚泰主教练高洪波在厦门的时候,就曾经多次率领厦门蓝狮利用联赛间歇期与山东鲁能热身,不过因为球队实力所限,结果屡屡负于鲁能。现在高洪波不仅成为了冠军教练,而且他的手下还拥有杜震宇、王栋、宗磊等国脚以及卡巴雷罗、达扎基、埃尔维斯和梅尔坎这4名经过了联赛检验的实力派外援,再加上前国脚安琦及国奥骁将吕建军的加盟,长春亚泰的人员配备在中超绝对是首屈一指的。

  面对这样的对手,鲁能的主教练图拔自然不会有丝毫的放松,能上场的主力全部首发出场。韩鹏虽然从国家队回到了俱乐部,可鉴于他的伤势和状态,图拔还是没有冒险安排他出场。

  昨晚刚刚抵达海口的两名巴西外援,虽然经过了长途飞行,体能状况并不算好,但是图拔急于想知道他们的实力,还是把他们排进了首发阵容。两人分别身披15号和18号球衣,其中司职中后卫的堤亚戈·桑多斯更是替下了吴昊,与队长舒畅首次搭档后防线。

  几十个小时的飞行似乎并没有对鲁能的两名巴西外援造成太大的影响,他们也知道这场比赛对他们意味着什么,所以开场后,两人都表现得比较积极。尤其是司职前锋的18号安德莱-努奈斯,之前的资料显示,他的头球能力不错,果然开场后不久他就充分显示了这一优势,利用一次边路传中的机会,头球为山东鲁能首开纪录。凭借他的进球,鲁能1:0领先结束了上半场。

  考虑到两名外援的身体状况,下半场图拔用吴昊和刘钊将两名外援分别替换下场。不过,鲁能的攻防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又利用一次定位球的机会,李微用一脚漂亮的直接任意球帮助鲁能扩大了比分。两球落后,新科冠军面子上有些挂不住了,此后长春亚泰加强攻势扳回一球。不过留给亚泰的时间并不多了,山东鲁能随后加强防守,将2: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赢得了这场新老冠军之间的较量。(龙云天)

      中国足球恭贺国足攻入零八年第一球 取得奥运年首胜
   [取胜] 连鲁血脉合力拯救国足 中国足球劳动者终于爽了
   [主帅] 福拉多,你忽悠了谁? 中叙战,杜伊给福拉多买单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 吴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