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叙利亚 > 最新动态

段暄:球迷专家都说不清 中伊之战将是一次赌博

    搜狐体育讯 祝贺中国队取得了2008年的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这是中国队在2月6号之前的最后的一场热身赛,大家都期待着主力阵容能够付出水面,期待着中国队踢一场像样的比赛鼓舞士气,但比赛的过程令人失望。中国队踢的起伏不定,换人的次数仍然达到了6次,我眼前的中国队更象是一支刚刚组建的球队,而不是马上将奔赴疆场的成熟的有战斗力的球队。>>>进入段暄博客发表你的看法

  赛前福拉多的言论就让我有些担心,他说这场比赛对于球员来说是“最后的试验”。在我看来,这是一种挺残酷甚至有些不愿负责任的说法。如果球打的好,自然是教练的功劳;但如果打的很烂的话,那么按照这种说法,自然有替罪羊(球员)挨骂,有不合格的“试验品”遭到淘汰。但是如果按照中国队上半场比赛的业余表现来看,中国队场上的11人当中又有几个是合格的呢?如果连最后一场热身赛都“试验”的话,那么什么时候动真格的呢?

  中国队“试验”的开局是多么的丑陋,尽管杜伊带着他的国奥援兵风尘仆仆的增援。但首发阵容中没有国奥成员。这是一个“畸形”的,没有右边前卫的阵型,这样的阵型此前已经试用过,并不成功。但福拉多仍然固执己见。结果可想而知,中国队完全被动,毫无亮点。

  试验在下半时还在继续,虽然下半时福拉多进行了换人,但换人仍然显得扭扭捏捏,下半场进行了10分钟,周海滨才得以上场,而且从他的位置来看,更象是一个右边前卫而不是后腰。尽管如此,周海滨的上场成为了本场比赛的转折,中国队扭转了颓势。

  中国队70分钟之后,孙祥和曲波又分别被张笑非和汪嵩替下,这是中国队的第五次和第六次换人。在我的印象中,福拉多和杜伊都很喜欢玩换人的“游戏”,所谓的“大范围考察队员“经常成为中国队表现不佳的遮羞布,只可惜正式的比赛只有三个换人名额。

  这就是中国队最后一场热身赛。这场球完了之后,人们对中国队心里更没有了底儿。2月6日的比赛更象是个谜团,中国队将派出怎样的首发,打怎样的阵型,会有什么的表现,记者,球迷,专家,当然也包括我们的对手,谁也说不清。几场热身赛确实起到了迷惑对手的作用,但福拉多和他的队员们心里头清楚么?

  如果我们从积极的角度想的话,福拉多对中国队的主力阵容早已了然于胸。但这应该是一个从来没有在一起磨合过的理想中的阵容,它的效果如何,只能在中伊之战中验证,这样来看的话,中伊之战同样是一次试验,中伊之战更象是一次赌博,是福拉多的赌博。如果赢了比赛,福拉多将成为胜利者,成为英雄。而如果输了呢?真正受伤害的则是中国足球。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