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第203场慕尼黑德比昭示1魔咒 拜仁马达又熄火了

  虽然只是一场热身赛,慕尼黑德比还是一样的火爆。星期六,安联竞技场上演了久违的拜仁与慕尼黑1860同城大战,结果双方1比1握手言和。这是两队历史上第203场德比大战,虽然在总成绩上,拜仁占优,但是他们在安联竞技场对阵1860的成绩却拿不出手。

本场比赛之前,两队在安联竞技场踢过三场友谊赛,拜仁3战3负。特别是在为埃尔伯举行的告别赛上0比3负于对手,让拜仁球迷很长时间抬不起头来。赫内斯在本场赛前接受采访时说:“我们还没有在安联赢过1860,现在是赢一场的时候了。”本场比赛可以算是拜仁重新开始正式比赛前最后一场重要的热身赛。本周二他们将出战德国杯八分之一决赛,对手是丙级的乌珀塔尔。星期五,下半程的联赛就将拉开大幕,拜仁与罗斯托克的比赛将被国家电视台直播。

  希斯菲尔德本场的首发阵容里没有托尼,克洛斯与施劳德拉夫搭档锋线,除此以外,中后场均为联赛主力。虽然是友谊赛,但两队球员寸土必争,没有丝毫“友谊”可言。整个上半场,两队只在中场纠缠,有威胁的射门并不多,拜仁的锋线更是哑了火,进攻和射门大多数都由中场完成,索萨和范博梅尔给对手制造了不少麻烦。中场时双方都大量换人,托尼替下克洛斯,施劳德拉夫继续留在场上,阿尔滕托普替下索萨,加强进攻。第53分钟,1860后卫霍夫曼在托尼的逼迫下自摆乌龙。第75分钟,杜恩克将比分扳平。之后拜仁全力进攻,阿尔滕托普、托尼和施劳德拉夫都有机会,但都没能再攻破1860的大门,双方1比1握手言和。这是两队德比史上第50个平局,拜仁还是没能在安联战胜1860。

  这样的成绩当然不能让拜仁满意。希斯菲尔德说:“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因为自己的协调问题让对手扳平,这当然很让人恼火。1860踢得很好,组织有序、进攻积极。对我们来说,这是一次很有效的热身。”被攻破大门的卡恩甚至还说:“我们都希望1860能升级。不管是米兰还是马德里,都有两支顶级的球队,这样才更有竞争。”当然,卡恩将在本赛季后退役,本场比赛极有可能是他的最后一场慕尼黑德比。

  媒体不打算轻易放过拜仁。Sport1的大标题是“拜仁的马达又熄了火”。希斯菲尔德口口声声对备战集训效果满意,但是本场比赛里,拜仁还是没有解决进攻乏力的问题,唯一的一个进球还是对手“赠送”的。希斯菲尔德说:“我们不必把这场比赛的结果看得太重,对拜仁来说,重要的是三天后对乌珀塔尔的德国杯。当然还有接下来对罗斯托克的比赛。”特约记者郑菁发自德国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德 | 托尼 | 希斯 | 拉夫 |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