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安"劫杀"申花老臣 首位沪籍内援王珂即日入京-搜狐体育
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北京动态

国安"劫杀"申花老臣 首位沪籍内援王珂即日入京

  昨天下午,朱骏带着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周军出现在金鑫训练基地。场边还站着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俱乐部副总郭光琪以及主教练吴金贵。申花俱乐部高层人士悉数聚齐,这让在海口冬训的申花队顿时热闹起来。而从申花俱乐部传来的最新消息是,效力申花多年的中场大将王珂将正式加盟北京国安。

  在随队赴香港参加沪港杯并且返回海口后,申花俱乐部高层便在金鑫基地安营扎寨。由于中国足协规定的今年球员转会截止日期(1月28日)日益临近,申花挂牌的47名球员中,有不少人需要在这几天办理各种手续,专门负责转会事宜的官员“现场办公”,也算是解决了那些正在跟随其他球队试训的球员来回奔波的难题。这段时间,也正是俱乐部跟那些合同到期的球员重新商谈工作合同的关键时期,申花高层也趁着这个机会找队员商谈工作合同,争取尽快敲定,解除球员的后顾之忧。

  就在昨天,申花俱乐部也敲定了今年的第二笔球员转会,王珂将正式加盟北京国安。此前一段时间,王珂一直在长春亚泰队试训,并且跟随亚泰队通过了今年的YOYO测试,但最终却是北京国安买走了这位申花中场大将。在王珂的个人博客上,他也表达了对申花球迷的感激之情:“广大球迷朋友们,在我即将离开申花的时候,恋恋不舍之情油然而生。我由衷地感谢你们对我多年来的关心和支持。这将激励我在以后的足球生涯中更加奋发努力。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球迷朋友们,最后,我最诚挚地祝福你们健康快乐每一天。我会经常想念你们的。再见吧,朋友们。”

  对于王珂的离去,长春亚泰队主教练高洪波有些遗憾,因为在球队今年面临中超亚冠双线作战的情况下,在杜震宇等国脚要经常参加国家队集训的时候,非常需要王珂这样有能力并且外战经验丰富的老队员压阵。“如果王珂能过来的话,他今年肯定有不少上场机会,亚泰队的打法也比较适合他,但现在既然已经这样了,也只好祝愿他能在国安好运吧。”

  本报记者李冰海口报道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