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舒斯特尔称皇马的敌人只有自己 盛赞两进球功臣

    搜狐体育讯 在巴萨受困圣马梅斯之后,皇马更有足够的动力去赢得与维拉里尔的巅峰对决。舒斯特尔的球队没有让人失望,在被对手两度扳平的情况下,斯内德一锤定音帮助皇马拿下了联赛8连胜。

一场重要的胜利让舒斯特尔喜笑颜开,但德国人提醒全队仍不能松懈,皇马接下来卫冕之路的最大敌人不是巴萨,而是自己。

  皇马保持了联赛主场赛季全胜的纪录,尽管维拉里尔是本赛季作客伯纳乌的球队中表现最好的,但舒斯特尔认为比起皇马的胜利,巴萨的丢分还是最让自己开心的,双方的差距已经拉大到了9分。德国人还盛赞了刚刚度过24岁生日并且本场独中两元的罗比尼奥,“他有一个非常理想的赛季,他今天2次得分并且策动了很多攻势,我们都为他感到高兴。”

  舒斯特尔认为,未来的征程中,最希望看到的,还是皇马有更多的球员能够出彩。“去年俱乐部引入了不少新球员,球队的磨合花了不少时间,这一块我们付出了不少努力。我希望到下赛季时,我们能激发出更多的潜能。事实上,很多新球员都非常渴望出彩并且赢得胜利,尽管他们中有些人今天没有出场,但他们仍然是球队未来的希望。”

  当被问到接下来是不是继续希望巴萨犯错时,皇马主帅表示还是以自我为主:“唯一能让我们跌倒的只有我们自己,现在压力已经转移到对手身上,尤其今天这样一个局面出现后。未来我们不会给对手任何机会,我们会坚持自己的计划,而对手就会认为我们会一直延续这样的势头。我们唯一要做的,就是把优势保持下去。”

  谈到一只手已经触摸到的冠军奖杯,舒斯特尔却显得异常谨慎,“现在还不是时候谈论夺冠的事,我们都不知道在赛季结束时会发生什么。只能说今天的胜利又让我们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我们接下来还不能放松,真正的敌人是我们自己。”

  舒斯特尔最后还表扬了上演绝杀的斯内德,荷兰人在赛季初风光无限后,最近一支处于低谷中。“斯内德今天没有首发还是身体的原因,但是上一场与马竞的比赛他就表现不错。斯内德现在状态不错,本赛季踢了几场漂亮的比赛。我很高兴他一直的表现,不仅仅是今天的进球。”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斯特 | 斯内德 |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