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最佳阵容:皇马三大巨星 马德里弃将亦精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号凌晨,07/08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21轮的所有比赛。皇马3比2险胜比利亚雷尔,白衣军团已经把领先优势扩大为9分。除了罗比尼奥、古蒂、拉莫斯这三大巨星之外,皇马弃将迭戈•洛佩兹和格拉内罗同样表现出彩,两人双双入选了本轮最佳阵容。

  门将:迭戈•洛佩兹(比利亚雷尔)

  洛佩兹上赛季差点把卡西挤到板凳上,但卡佩罗最终还是没敢弃用皇马如今的第三队长。在加盟比利亚雷尔后,洛佩兹渐渐坐稳了首发位置。在昨夜回到伯纳乌后,这位1米96的巨人以9次扑救13次拦截传中险些坏了老东家的大事。就连卡西都对洛佩兹赞不绝口:“他今天的表现太完美了,他扑出了无数必进球。”

  后卫:阿尔维斯(塞维利亚)、拉莫斯(皇家马德里)、洛波(拉科鲁尼亚)、卡普德维拉(比利亚雷尔)

  虽然没能奉献直接助攻,但阿尔维斯在纳瓦斯的配合下仍掌控了整条右路,两人全场合计传中数竟然达到了22次,阿尔维斯一人就贡献了14次极有威胁的边路起球。

  撼山易,撼拉莫斯难。由于皇马防线伤病太多,拉莫斯本场回到中卫位置,塞维利亚人贡献了全场最高的11次断球,向来脾气火爆的拉莫斯竟然没有一次犯规!皇马的第二个进球也要感谢拉莫斯,正是他长途奔袭50米的助攻才有了罗比尼奥的梅开二度。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133天后,拉科终于在里亚索球场再次获得了一场胜利。主力中卫洛波功不可没,他开场第7分钟的进球让巴拉多利德迅速丢掉了士气。

  潜水艇沉没,但卡普德维拉的表现却极为出彩,西班牙主力左后卫的三次劲射都惊出了卡西一身冷汗。与新人托雷斯相比,卡普德维拉诠释了姜为何是老的辣。

  中场:格拉内罗(赫塔菲)、古蒂(皇家马德里)、阿兰戈(马洛卡)、罗比尼奥(皇家马德里)

  在卡姆尼亚斯扳平比分之后不久,格拉内罗就用一脚刁钻的直接任意球帮助赫塔菲再次取得领先,这是他本赛季的第五粒进球。舒斯特尔已经确定回收这位租借在外的天才边锋,下赛季我们将在伯纳乌更多的看到格拉内罗的身影。

  古蒂首发皇马未必能赢球,但只要拥有金狼,皇马的比赛一定漂亮。古蒂极具穿透力的直传帮助罗比尼奥首开纪录,皇马的第二个进球则来自金狼反击中的中场调度,进球后的罗比尼奥特地为古蒂擦鞋表示感谢。“古蒂的伟大令人难以想象,当他得到球时,他的第一个念头永远是直传。”这是罗比尼奥对金狼最贴切的评价。

  在国王杯首回合绝杀皇马之后,阿兰戈又用一记穿档破门敲开了阿比亚蒂的十指关。在送给马竞两连败的同时,委内瑞拉人已经成了不折不扣的马德里克星。

  1月25号罗比尼奥刚刚度过了24岁生日,巴西人的愿望是“攻入一球帮助皇马战胜比利亚雷尔”。巴西人的要求未免太低了点,罗比尼奥两次破门并策动了斯内德的绝杀,单车少年是皇马9分领跑的首功之臣。有了罗比尼奥,米亚托维奇还用打小小罗的主意吗?

  前锋:埃杜(皇家贝蒂斯)、里加(莱万特)

  90分钟,埃杜终于凭借个人第7次射门敲开了西班牙人的大门,他的近门头球让主队替补门将卡西利亚无能为力。在送给西班牙人三连败的同时,埃杜的这个进球也帮助贝蒂斯渐渐逃离了保级圈。

  20轮后莱万特只拿到了9分,但小蝙蝠却依靠本赛季客场首胜把穆尔西亚也拉下了水,穆尔西亚目前仅以进球数的优势排名倒数第四。赛前刚刚放话要求离队的里加是莱万特的首席功臣,他不但两次助攻队友破门,还亲自罚入了科尔特伊斯创造的点球。(丁武)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洛佩兹 | 比利亚 | 古蒂 | 罗比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