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北京动态

国安内部挖潜恐贻害双线 亿元投资到底用在何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在经过了长达一个月的“积极”运作之后,此前志存高远的北京国安队却没能完成一笔成功的内援引进交易,新赛季不得不以原班阵容应对双线作战。作为上赛季的亚军,国安队曾在联赛结束后爆出意欲斥资亿元争夺双冠的消息,可最终却“一毛不拔”,内援零引进的状况恐会影响国安新赛季的征战。>>>你认为国安不引进内援的是否会对征战中超和亚冠产生影响?

  引援雷声大雨点小

  上赛季联赛刚结束,最后时刻错失联赛冠军的北京队随即表示了来年从头再来的决心,并有消息说球队有意在引援上投资亿元以上,一时间北京队成为转会市场上最为惹眼的俱乐部。在这个过程中,和北京队扯上关系的大牌也不计其数,从国足队长李玮峰到国足新星刘建,再到大连国脚级的阎嵩、季铭义,加上辽宁队的两面旗帜王新欣和肇俊哲,国安队在转会市场上可谓是赚足了眼球,但这些都没了下文,北京队落得一身空。

  随着时间的推移,北京队曾与京籍球员陆博飞走得很近,但曾在07年转会市场上横刀夺爱的武汉队这一次并没有松手,400万以上的标价成为一个无法逾越的阻隔,北京队再次扑空,陆博飞今年仍将为武汉队而战。值得注意的是,在转会市场即将关闭的时刻,北京队又和申花悍将王珂传出绯闻,也再次引起转会市场上的一阵骚动,可是截至28日18点,这一转会仍未达成,北京队将“打雷不下雨”的原则坚持到了最后,一毛不拔也就不足为奇。

  内部挖潜恐回“解放前”

  未能在转会市场上显露身手,国安队面对新赛季的双线作战只能依靠内部挖潜来弥补板凳深度的不足,李章洙也正在通过近期的热身达到这一目的,可效果并不理想。而从近几年的情况看,国安队的年轻球员培养也出现了断层的局面,少数有实力的京籍小将还出现外流的现象,吕征就是明显的例子。此种情况下,李章洙想要短时间内发觉高峰二世、高洪波二世难度很大,内部挖掘也就显得有点力不从心。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在目前北京队中有几位年轻的“老将”值得期待,杜文辉、王长庆和杨昊、路姜在沈祥福时代都已经得到了锻炼,可是在李章洙入主之后却鲜有出场的机会,不过他们也成为北京队板凳上的“潜力股”,如何激发他们的潜力,在新赛季发挥大的作用或许是李章洙内部挖潜最务实的选择,但这么一来,北京队恐要重回解放前,重走沈祥福的老路。

  双重难题贻害双线作战

  内援引进为零,内部挖潜也存在很大的问题,国安队新赛季未战先输一招。更为关键的是,08赛季国安队还要中超年代后首次面对双线作战,考虑到国脚的征召,部分队员可能要三线奔波,这之于本身就阵容单薄的国安队来说无异于雪上加霜,双线作战的前景令人堪忧,稍有不慎便会满盘皆输。

  特别需要指出的是国安队的后防线,在07赛季的比赛里,徐云龙、张永海、张帅和杨璞组成的防线固若金汤,成为中超失球最少的球队,也成就了亚军的成绩。但在新赛季的征战中,四人之中前三者要在俱乐部和国家队之间来回奔波,状态很难保证,防守质量也会下降,这种情况下板凳深度至关重要,可是随着崔威、李尧的离开,国安板凳进一步消弱,如何解决这一问题也将直接影响球队的战绩。(搜狐体育 疯牛狂飙)

      中国足球制度扼杀王圣 足球玩死球员
    国足:[国足11人,周海滨打主力还是替补] [中国足球与脱衣舞娘]
    中超:[20强赛突围.建业两员悍将不可缺] [如果我是—足协主席]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沈祥福 | 陆博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