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叙利亚 > 最新动态

国足西征大名单出炉 福拉多:不会放弃任何球员

   2:1险胜叙利亚后,国足主帅福拉多终于敲定了出征阿联酋的大名单。为了应付可能出现的伤病,目前阵中的所有人员都将前往迪拜。而郑智、孙继海和董方卓将成为仅有的3名海外球员,在赛前直接赶往迪拜和国足会合。

福拉多表示,“我们不会放弃任何一名球员,所有人都要做好战斗准备”。

  另据悉,为了适应当地的各种条件,国足将提前一周去迪拜备战。

  海归只有郑智是主力

  按照原计划,国足出征迪拜的名单只有21人,加上3名海归,大名单将保持在24人左右。不过,在经过和杜伊的商议后,福拉多最后决定携全部球员赶赴迪拜。“我看得出来,每名球员都很努力,出现失误也可以理解。如果到时出现伤病情况,多带去的球员可以起到重要作用。”对于心目中的主力阵容,福拉多坦言已经确定。“经过这几场比赛,我已经基本找到了我要的球员。”从目前情况看,除了郑智,其余主力都将在国内球员中产生。

  昨天,国足返回广州奥体中心继续训练,30日晚8时,国足一行将从广州赶赴迪拜。在抵达迪拜之后,福拉多将马上前往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现场观摩伊拉克同阿联酋的一场热身赛。

  迪拜之行足协“大出血”

  作为2008年的开年大戏,足协对除夕夜中伊大战相当重视。据悉,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将带领40余人的庞大团队出征,而为了适应客场的各种条件,国足将提前一周去迪拜备战。保守估计,这次国足的迪拜之行,费用将会超过100万元人民币。

  北京时间30日晚,国足将从广州起飞,预计当地时间31日早晨抵达迪拜,在迪拜,国足将驻扎8日。这次国足下榻的是当地的一家五星级酒店,对方给中国足协的标准间报价是450美元。由于国足去迪拜时也正逢当地的节日,所有酒店房价普遍较高,在国足这次迪拜之行的预算中(不少于14万美元),住宿费用高达13万美元。另外国足在迪拜还需要租用训练场地,根据足协人士的介绍,这笔费用也是非常可观的。看来为了要打好和伊拉克的这场比赛,足协不惜“大出血”。宗和

  国足西征26人大名单

  前锋:曲波、朱挺、董方卓、汪嵩、李金羽;

  中场:郑智、王栋、杜震宇、周海滨、刘健、李彦、肇俊哲、郑斌、蒿俊闵;

  后卫:李玮峰、徐云龙、孙祥、孙继海、张帅、张永海、张笑飞、冯潇霆、王霄;

  门将:宗垒、陈东、宋振瑜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董方卓 |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