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 > 欧巡新闻

迪拜沙漠精英赛将开杆 伍兹埃尔斯上演巅峰对决

    搜狐体育讯 


  世界排名第1的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本周到Emirates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俱乐部追求第2个迪拜沙漠精英赛冠军。上周他在别克邀请赛上实现四连冠,并追平了阿诺德·帕尔默在PGA巡回赛上62次夺冠的成绩。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曾于2006年在Majlis球场夺得过迪拜沙漠精英赛的冠军,当时他在延长赛上战胜了艾尔斯。去年,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在迪拜沙漠精英赛上的成绩是并列第3名。



  本周是过去8年里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第5次到迪拜参赛,他将冲击自己的第31个欧巡赛冠军,追平蒙哥马利的欧巡赛夺冠次数。2001年和2004年的迪拜沙漠精英赛,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分别被托马斯·比约恩和马克·欧米拉击败。2006年第3次参赛就夺得了冠军。去年输给了斯滕森。

  迪拜沙漠精英赛是欧巡赛海湾之行的第3站,也是最后一站。世界排名第1的伍兹、世界排名第6的艾尔斯和卫冕冠军斯滕森让赛事阵容异常强大。艾尔斯将追求第4个迪拜沙漠精英赛,他之前曾在1994年、2002年和2004年夺得过迪拜沙漠精英赛的冠军,并在去年的比赛上取得第2名的成绩。

  斯滕森去年在迪拜夺冠后,继而又在WGC-埃森哲比洞赛上夺得了冠军。上周的卡塔尔大师赛,斯滕森取得第2名的成绩,展示自己的状态已经接近最佳。卡塔尔大师赛后,斯滕森上升到欧巡赛奖金排行榜的第2位。

  对于欧巡赛的新星来说,迪拜沙漠精英赛又是一个机会。一年前,英格兰的罗斯·菲舍(Ross Fisher)就因在迪拜与艾尔斯、斯滕森和伍兹等大牌比肩,并取得并列第3名的成绩而闻名。而北爱尔兰的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也让人眼前一亮。12个月过去了,麦克罗伊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他已经在去年末获得欧巡赛的参赛卡。麦克罗伊上周在多哈取得并列第33名的成绩。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斯滕森 | 艾尔斯 | 罗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