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重生强人遭英超挖角 一必得收购却陷入僵局

    搜狐体育讯 虽然古德约翰森近期越来越多的得到上场机会,但是并不能就此断定冰岛人有望继续留在巴萨。日前,据《每日体育报》透露,博尔顿新任主帅加里-麦格森已经明确表示,希望能将昔日锐步球场的主人以租借身份重新带回英超,帮助球队完成保级大业。

  冬季转会前期,冰岛人的经纪人亚尔诺就已放出口风:“当冬季转会市场开放之后,他极有可能离开球队,他在巴萨目前的状况并不太好,在足球界一切事情都变的很快,我不能保证什么。”

  的确,作为古德约翰森扬名立万开始的地方,从98-99赛季开始,冰岛人在锐步球场曾有过两个赛季的美妙经历,现如今昔日东家发出租借邀请应该会让冰岛人进行慎重考虑。另某出路对于职业生涯尚在当打之年的冰岛人来说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加里-麦格森坚信,自己的努力必将划上圆满句号。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冰岛人已经逐渐开始融入里杰卡尔德的战术体系,至少在本赛季中,巴萨7号仍有望继续驻守诺坎普球场。

  另外,俱乐部关于摩德里奇的收购遇阻。萨格勒布迪纳摩方面明确表示,本赛季将不会考虑出售球队核心。球队主帅库泽说到:“拉波尔塔并不需要在下周二来到克罗地亚,我们将会赶赴土耳其,如果他想商谈关于莫德里奇的事情,我们需要等到今年夏天。”球队体育部主任马米奇同时说到:“我们的立场非常确明,我们不会在联盟杯第二轮比赛前出售任何球员,我希望能以一支完整的球队出征土耳其。”

  现年22岁的摩德里奇被欧洲足坛公认的希望之星,巴塞罗那对于他的追求可谓颇费苦心,克罗地亚天才对于西甲豪门的青睐曾给予积极回应:“能够得到巴萨垂青,这让我感到骄傲自豪,这对我来说是巨大的挑战,我曾经许多次幻想过此事终有一天会发生,而且已经做好了准备为红蓝而战,要让你深爱的球队也对你感兴趣可是不容易的。”

  不过,俱乐部方面强硬的态度让这笔本已进入倒数计时的转会陷入僵局,从目前情况来看,巴萨想在近期得到克罗地亚天才已然不太可能。反倒是古德约翰森租借博尔顿事宜值得俱乐部好好研究,如果冰岛人能在下半程的英超比赛中打出极高水平,夏季转会是有可能最大限度的回收那笔1200万欧元现金的。(纳斯里)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德约翰森 | 加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