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里克尔梅赴美参加奥运会热身赛 缺席与河床对决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1月28日奥运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国奥足球队将于2月1日前往美国洛杉矶,备战同危地马拉国家队的热身赛。博卡青年队中场球星里克尔梅将随队出征,因此将缺席博卡青年队同河床队的下一轮经典对决。


  博卡青年队同河床队本月26日在阿根廷海滨城市马德普拉塔首度交锋,并且以2:0击败对手。里克尔梅虽然在比赛中没有进球,但是被认为是博卡青年队在这场比赛中获胜的“头号功臣”。博卡青年队同河床队将于2月2日在阿根廷西部城市门多萨再度交手,博卡青年队球迷非常希望里克尔梅能再次上场,发挥“灵魂人物”的作用,但是却无法如愿。

  前河床队前锋马尔科·鲁本也在参加国奥队热身赛的名单之列,但是由于他刚刚转会到西班牙比利亚雷亚尔队,因此他参加热身赛对河床队来说可谓“毫发无损”。

  河床队在上一轮比赛中负于博卡青年队后士气颇为低落,主教练西梅翁希望借里克尔梅缺席比赛的良机在第二场比赛中击败博卡青年队,报“一箭之仇”。

  阿根廷国奥队同危地马拉队的比赛将于2月6日进行。

  óeǔ??<京奥组委通过工作关系建立了很好的友谊,一方有困难,只要一个电话就可以沟通,并帮助解决,这个友谊是值得珍惜的。

  我22日下午2点多飞抵北京,4点多我就到了国家体育馆。这个体育馆是世界上最棒的体育馆之一,给我们强烈的震撼。这里的无障碍设施也是一流的,我驾驶着我的轮椅车从入馆到进热身馆、上看台、进比赛馆,没有任何阻碍,感觉非常通畅,这就非常了不起了。

  残奥会是否成功,无障碍设施是关键。世界各国的选手们从下运动员大轿车起就要感觉到路线的通畅,这一点国家体育馆以及其他北京的体育设施都做到了。陪同我的国际轮椅篮球联合会主席莫琳·欧查德这次在北京停留的时间更长,她一直赞不绝口的是这里的志愿者、场馆的工作人员和热情的观众。我对北京残奥会的准备工作是非常满意的。

  第 1 2页

   北京残奥会的创举:让孩子们将感动告诉大人

  记者:你能给我们讲讲北京残奥会最美妙的几个地方吗?

  克雷文:美妙的地方太Sāb?А<А[我来说两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博卡 | 里克尔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商机

茶 余 饭 后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