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牙买加田径邀请赛 博尔特力压鲍威尔称雄400米

  上周末牙买加金斯敦举行的田径邀请赛上,世锦赛男子200米银牌得主博尔特战胜了鲍威尔,不过两人参加的是400米项目,女子名将辛普森也跑出了个人最好成绩。

  男子400米比赛中,博尔特和男子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同场竞技,最终以46秒94轻松夺冠,同事打破了保持5年之久的47秒00的赛会纪录。

博尔特目前保持着男子200米的牙买加国家纪录(19秒75),这也是历史上第9好成绩,牙买加小将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

  “本赛季,我针对400米项目进行了训练,所以我来到这里看看自己究竟能够跑多快,46秒94是一个不错的成绩,”博尔特说。

  与此同时,鲍威尔只跑出了48秒76,排名当天的第12位,他承认自己制定了错误的计划。

  “开始的时候,我冲的有些猛,我准备在最后100米赶上去,但是最后的冲刺不是很好,”鲍威尔解释说,他本来希望能够跑到45秒。

  女子比赛中,辛普森跑出了400米52秒21的好成绩。

  “我的训练进行得十分顺利,为了保持避免伤病,我一次只能参加一项比赛,我希望能够在北京奥运会上创造好成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威尔 | 辛普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