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CNN展望中国奥运军团 刘翔最受期待姚明争奖牌

    搜狐体育讯 近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对中国体育军团备战08奥运情况做了报道。该媒体写到:“中国体育军团指向了2008年的夏季奥运会,希望在北京举行的这次体育盛会上,展现本国竞技体育的强大实力。从体操到乒乓球,从田径到篮球,中国凭借自己的优势项目,意图在奥运会上狂掠金牌,向传统的奥运强国——美国、俄罗斯和德国发起强烈挑战。” >>预测一下中国奥运军团的金牌数

·谢杏芳:林丹已经平静
·细数与国羽十载恩怨史
·林丹:我跟本不会道歉
·刘翔成绩稳定13秒内
·体坛11金钗透择偶标准
·连拍王皓更衣全过程
·国羽盛装派对(组图)
·细数中国体坛父子兵

  同时,CNN还列举了部分有望获得奥运冠军的中国选手。有趣的是,除了众所周知的大热门刘翔、林丹、郭跃等之外,CNN看好的好几人都是目前名气不大的“潜力股”选手,譬如女子体操的韩冰、女子跳台跳水的王鑫、男子举重的陆永、田径女子5000米的薛飞等。有趣的是,美国人把姚明也算进了“夺牌潜力股”当中,认为他肩负着整个国家篮球队在北京夺得奖牌的希望。


  刘翔:2004年雅典奥运会,他获得了男子110米跨栏金牌。2006年夏天在洛桑,他创造了这个项目的新世界纪录。如果2008年他蝉联冠军,将是中国人最大的惊喜。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刘翔 | 姚明 | 郭跃 | 韩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