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对话林丹:李矛比韩国人还激动 我根本不会道歉

  东方体育 VS 林丹

  ●李矛的做法我不太理解,为什么会是他站出来指责我?如果是韩国队其他教练说我什么,我理都不会理。毕竟他还是中国人,如果韩国队对我有什么意见,我也不觉得第一个站出来应该是他。

  ●他当时情绪也比较激动,言语中也带出来一些话。也不是骂我什么,但说了脏话。大致意思是,“不能什么都判给你。”

  ●他作为一个中国人,表现得比韩国人还激动,真的激怒了我。

  ●我觉得这件事我们没有错,所以根本不会道歉。

  本报记者 邹晔

  昨天中午12时,中国羽毛球队从首尔返回北京。按照事先计划,中国队应在昨天下午与某赞助商举行签约仪式。经历了前一晚的冲突事件,一度传出林丹可能缺席的消息。但下午3时,林丹还是如约而至,在活动现场情绪也很平静。看得出,他已经很好的调整好自己。回想27日下午发生在韩国超级赛男单决赛中的一幕,冷静下来的林丹希望向媒体和球迷还原整件事情的真实经过,他认为自己没有做错,所以“根本不会道歉”。

  东方体育:昨天究竟发生了什么,让你那么激动?

·林丹怒斥李矛"卖国"
·林丹李矛激烈争吵(图)
·李炫一斥责林丹太傲慢
·刘翔饮食远离猪肉
·体坛11金钗透择偶标准
·百变戴菲菲性感无双
·斯诺克第一胖子减肥
·细数中国体坛父子兵

  林丹:因为裁判很赖嘛!但这方面的因素我在赛前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但后来情绪还是比较激动,因为李矛的做法我不太理解,为什么会是他站出来指责我?如果是韩国队其他教练说我什么,我理都不会理。毕竟他还是中国人,如果韩国队对我有什么意见,我也不觉得第一个站出来应该是他。

  东方体育:起因好像是因为李矛教练对你说了什么?他到底说的是什么?

  林丹:比赛再怎么激烈,也不应该有语言攻击。具体内容我也不便在这里讲,但他当时情绪也比较激动,言语中也带出来一些话。也不是骂我什么,但说了脏话。大致意思是,“不能什么都判给你。”

  东方体育:你的球拍怎么会断了?

  林丹:是我自己折断的,比赛后折断的。因为韩国人这场比赛赢得很不光彩。我输球,固然有输得可惜的地方,但输得很不开心。很不开心!韩国的主场历来是这样,就算他们赢了金牌,那也没办法,这是你的主场,很多因素是我控制不了的。但你不能那么理直气壮,而且用语言攻击我。

  东方体育:李矛教练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你拿球拍扔他。

  林丹:他那样攻击我,我当然要还击了。他作为一个中国人,表现得比韩国人还激动,真的激怒了我。

  东方体育:当时主教练钟波也卷入进来了?

  林丹:钟导看到他(李矛)从教练席站起来走到场边后,也走了过来看是怎么回事。但他(李矛)情绪很激动,看到钟导就动手推了一把。这更让我非常气愤。

  东方体育:那昨天赛后中、韩两队之间有没有进行沟通?国际羽联有人来询问吗?

  林丹:没有。我们谁都不想多提这事。

  东方体育:回到北京后,总教练李永波对这件事情是什么态度?

  林丹:李指希望我能通过媒体做个澄清,还原事情的真相。因为我回来后发现有些媒体也不了解情况,有些误解。也有人说,会不会道歉。但我觉得这件事我们没有错,所以根本不会道歉。

  东方体育:现在回过头来看,如果重新回到昨晚,会有第二种可能吗?

  林丹:经过这么长时间,自己已经成熟了很多,但还做不到那么世故。毕竟,再怎么变,我还是有我的性格。但现在回想起来觉得很委屈,没想到这次去韩国会是这样,有种受人欺负的感觉。

    延伸阅读:林丹质问"难道没出界" 李炫一回击"中国也这样"
              林丹:李矛就是要和中国对抗 冲突因他骂我脏话
              决赛场林丹李矛激烈争吵 超级丹摔拍怒砸(组图)
              韩媒体狠批林丹砸李矛事件 直言中国选手素质低
              李矛斥责林丹没教养 欲将冲突事件上报国际羽联
              幻灯:林丹与李矛场中激烈争吵 超级丹怒摔球拍
              林丹怒砸李矛事件后续 李永波接受采访郁闷至极
              林丹遭误判怒摔球拍 中韩羽毛球口水战再度升级
              韩国羽球赛综述:国羽仅获两金 男女单双双丢冠
              韩国赛林丹遭李炫一逆转 国羽再失男单冠军
              剖析林丹奥运夺金前景 技术完善心态急躁是顽疾
              李炫一称若夺冠退役不遗憾 李矛执教助决战林丹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李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