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叙利亚 > 最新动态

国足出征迪拜主帅配合默契 模拟对手日渐成功

拉杜能否双剑合璧

  N据《北京晚报》

  本报讯昨天国足从中山回到广州进行休整。今天,球队就将开赴迪拜,备战2月6日和伊拉克队的比赛。三个利好的消息让大家对国足除夕夜的比赛有了不小的期待。

  主帅配合日渐默契

  一个球队能不能打得好,教练的配合当然十分重要。福拉多和杜伊,一个主教练和一个总教练之间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福拉多依然是球队的主导,而杜伊则会给福拉多提出一些有益的建议,两人的配合出了彩。

  和叙利亚队的比赛,指挥权还是在福拉多手上。
毕竟杜伊只是在比赛前才赶到国足,所以他不能贸然夺权。从和叙利亚队比赛的首发看,阵型也是此前福拉多一直坚持用的451。其次,杜伊显然已经参与到了临场指挥中。比如,国足和叙利亚队比赛的下半场就明显站回了442阵型,并且更注重进攻,显然是杜伊的建议起到了作用。

  事实上,福拉多和杜伊两人可以说是各有特点,福拉多的战术体系更加清晰,而且更注重技术型球员,而杜伊则是大赛经验更加丰富。这样的配合,对于国足和伊拉克队的比赛显然是个好消息。

  人员配合日渐娴熟

  对于国足,人员不断更换一直是个大问题。和叙利亚队的比赛,周海滨、朱挺作为国奥队的代表在下半场登场,而冯潇霆则没有获得上场的机会。从国足那场比赛的表现看,下半场明显要好过上半场,就连对手主帅都笑称国足上半场表现得完全像一支业余球队。而这一变化正是来自周海滨的上场,和肇俊哲相比,更偏右侧后腰位置的周海滨的补位能力更强,进攻意识也更强,所以从他一上场,就直接盘活了国足中场。

  朱挺在和叙利亚队的比赛中更是出色。随着朱挺替换李金羽上场,曲波顶到单前锋位置,就使得国足有了更多的进攻途径。国足的首个进球就是由朱挺和曲波携手完成的。同时,朱挺自己也在比赛结束前打进了制胜一球。

  模拟对手日渐成功

  要想战胜或者打平伊拉克队,了解对手显然非常重要。国足在中伊战前选择叙利亚队作为最后一个热身对手无疑是最适合不过的,叙利亚队的身体条件并不像传统概念中的西亚队球员那样瘦弱,相反他们与伊拉克队的硬朗作风十分相似。

  赛后,叙利亚主帅也承认自己的球队和伊拉克队的打法很类似:“你们选择我们热身是个不错的选择,我们和伊拉克队在战术上比较接近和相似。当然,伊拉克队有很多的海外球员,在某些方面他们要强于我们,所以中国队要想打好那场比赛还需要发挥得更好才行。”

  作者:海都资讯… (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朱挺 | 周海滨 | 曲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