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叙利亚 > 最新动态

“国足教练”角色转变 杜总“上位”福拉多靠边

  自中叙之战下半时,杜伊越来越进入“国家队总教练”的角色,他在国家队里的地位也隐约开始有了变化。

  比赛当天晚上,杜伊就和国足领队蔚少辉在酒店西餐厅单独密谈至餐厅打烊。昨日下午,在国足即将开赴迪拜的前一天,杜伊亲自带队指挥了国家队出发前最重要的训练课。


  训练开始前,杜伊的心情非常好。当一拨记者站在场边和足协领导南勇聊天时,他在一旁踱着步子,笑容灿烂的冲人们说了一串塞语。杜伊的这个举动也让在场的人有些摸不着头脑,聊天也暂时中止。

  以前进行体能训练,当体能师带队时,主教练福拉多会在场边观察队员们的表现,并不会参与到队员的训练中去。昨日,福拉多仍然一直站在场边没发表任何意见,而杜伊却完全相反,他站在场地中间很严厉的督促球员认真做力量训练,冯潇霆、周海滨等三名国奥球员则得到了他更多的注意力,冯潇霆在做每组训练前都会被杜伊耳提面命一番。从最简单的力量训练开始,杜伊就已经确立了主导地位。此后的分组对抗训练,杜伊依旧是视线中的焦点所在,他站在场中不断吹响哨音暂停训练。福拉多在哪儿呢?他抱着胳膊站在场边。

  这是杜伊在成为国家队总教练后第一次如此高调的带队训练,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了解之后,或许他认为自己已经融入到这支球队,因为他找到了国家队的症结所在。

  昨日的这场训练课,和前段时间相比最大不同是,训练量明显大幅度提升,国家队在这两天都会保持一天两练,昨日下午的训练更是冒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杜伊为8名队员“开小灶”,重点训练了李玮峰、徐云龙、张帅、张永海等后卫的跑位、协防。

  对国家队有利的消息是,尽管队长李玮峰的伤势还没完全康复,但他参加了昨日的整堂训练课。医生给李玮峰的建议是,尽量少震动,不要有冲击力量。至于他能不能出现在2月6日的首场比赛上,李玮峰本人仍没有十足的把握,因为鼻梁骨折是老伤,上场防头球时都还会有冲撞。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李玮峰 | 冯潇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