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缺席证明意志有问题 火箭应该让姚明做老大

勇士vs火箭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麦迪因为流感自己要求缺席火箭和勇士的比赛,对此阿德尔曼很是失望。他说:“就是这样,我也无能为力。这是很令人失望的。失去队员,特别是象麦迪这样的队员。不过,我们就是我们,上次没有麦迪,我们在比赛中也表现不错。这就是我们表现的机会。”

  其实阿帅不应该失望,火箭战胜勇士会让他将所有的烦恼都忘掉,在最近麦迪缺席的12场比赛里,火箭赢了其中的8场比赛,如果火箭没有麦迪能够保持66%的胜率,那么麦迪就不要上场好了。

  的确,没有麦迪的火箭打的很和谐,对教练的战术贯彻的也很坚决,为了对付勇士对姚明的绕前包夹,火箭用突破的方式去搅乱对方的防守,阿尔斯通送上了12次助攻,有很多都是他突破后然后分球给内线的姚明,这样的得分方式对勇士的打击很大,而姚明要在内线爆发统治力就必须以这样的方式得到队友的传球。

  如果麦迪在场上,他不会用突破的方式完成进攻的,麦迪怕受伤,而突破又可以增加球员受伤的几率。他更喜欢游离于外线,置球队的战术于不顾。卡特和蓝网得到大合同后,害怕受伤再也不敢突破而在外线投篮,巴克利骂卡特是软蛋,如果让巴克利评价麦蒂,他的话肯定比骂卡特的更难听。

  事实上麦蒂就是个软蛋,本赛季他缺席了15场比赛,但很多场麦蒂都可以带伤上场的,他的伤不会给他在球场上带来损害,麦蒂有害怕带伤上场让自己伤势加重的阴影。但放眼联盟顶夹球员,麦蒂从来都是最软的一个,科比也患着流感,但他依然带领湖人征战。而姚明得大脚指伤的那次,火箭的队医说简直不相信姚明会有如此的毅力和坚强的个性。

  自从火箭和活塞的比赛中麦迪第三节膝盖受伤下场的,他就一再推迟着上场的时间,麦迪表示自己将缺席一周左右,事实上他连续缺席11场比赛,火箭实际上是在用一个4500万的阵容和对手抗衡。

  麦迪的意志品质有问题,动不动就因伤下场的恶习让全联盟很多球队都对他敬而远之。现在的火箭,麦迪还是名义上的老大,但火箭的老大要是这样的软蛋风范势必会影响全队的士气。麦迪会因为一次小伤就要求不上场,而教练也对其无能为力。

  改变麦迪的打球态度已经不可能,火箭唯一能做的,就是避免麦迪受伤休战给球队带来的不良影响,树立姚核心的地位,让球队围绕姚明打球是最好的办法,事实上当麦迪不在的时候,姚明的数据非常好,他也发挥出了老大作用,阿尔斯通,海德等角色球员发挥的更好。

  不让麦迪缺战不可能,只好想其他的办法,没有麦迪的火箭打的很和谐,和勇士的比赛每个人都发挥出了自己的能量。火箭没有麦迪也可以玩的转,姚明做老大是最好的办法。(搜狐体育:留香)

点击欣赏下一页 

姚明招毒手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麦蒂 | 卡特 |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