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 > 美巡新闻

USGA削减公开赛球场标准杆 伍兹称此举意义不大

    搜狐体育讯 


   USGA总是说他们不会刻意保护标准杆,可他们为了美国公开赛削减球场标准杆的做法却有些有悖常理。即使有的时候球场可以承受最好球员的挑战,也仍然不会例外。

  圆石滩在2000年主办美国公开赛时标准杆为71杆。Torrey Pines在今年6月主办公开赛时标准杆也将为71杆,没有什么比这更糟糕。USGA曾考虑把第18洞变成PAR 4洞,但最后还是决定让它保持原貌。不过为什么南场的第6洞就得为美国公开赛而改成为PAR 4洞呢?上周的别克邀请赛时,第6洞是长560码的PAR 5洞,值得一提的是,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在南场的三场比赛都没在第6洞两杆上果岭,而且直到最后一轮才在第6洞打出小鸟球。
  虽然美国公开赛时第6洞成为PAR 4洞,但长度还是在500码以上。

  “USGA热衷于这么做。”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说。“标准杆只是个数字。我的意思是圆石滩可以被设置成标准杆72杆,而我的成绩会是多少,低于标准杆16杆?所以低于标准杆并不是特别重要。我们参加比赛只是取得一个数字。”

  其实它只不过是个心理游戏。“美国公开赛上有4个PAR 5洞时,你会感觉更舒服一点儿,因为你会更多的小鸟球机会。”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说。“当球场标准杆为70杆或71杆时,那些机会就没有了。”(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