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阿德巴约谁都想要 咬住曼联切尔西是关键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晨,英超第24轮阿森纳主场3比0完胜纽卡斯尔。阿德巴约先拔头筹,弗拉米尼和法布雷加斯扩大比分。阿森纳获得近5场联赛的第4场胜利,而基冈入主后纽卡斯尔还未能进球。

  4天之内再次以3比0击败纽卡斯尔,更重要的是枪手暂时重新登上英超积分榜首后,阿森纳主帅温格赛后心情大好,他盛赞多哥前锋阿德巴约“梦幻般的前锋”。

阿德巴约在上半时头球打破僵局,而且最近三轮联赛,枪手都靠他打进首球。温格说:“作为前锋,阿德巴约有很多的长处,他很有机动性,高大而且脚下很快。”“阿德巴约这样的前锋,是你做梦都想得到的。”

  温格还对球队的整体表现表示了满意。“也许两队在体能上有点下降,但总体来说我们控制了比赛,本可以打进更多球,但纽卡斯尔踢得很努力,我们没有犯防守的错误,这很重要。”

  “对我们来说,今晚的获胜很不错,现在要看曼联明天能如何了。靠一场比赛的结果来判断局势还太早,重要的是咬住曼联以及切尔西进入四月份,所以我们需要稳定性,能拿下自己的比赛。”

  温格认为,现在的阿森纳变得成熟了,最大的变化是耐心和不犯错误。“球员们还可以提高,我认为我们比上赛季成熟多了,我们能做到非常耐心地传球、保持注意力,不犯错误。去年我们做不到这一点。”斯科

  ■英超其他比分

  博尔顿0比0富勒姆

  米德尔斯堡1比0威根

  桑德兰2比0伯明翰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巴约 |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