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皮划艇 > 赛事动态

昆明松茂基地尽职尽责 为国家皮划艇队保驾护航

  本报昆明1月30日电 记者许珂报道:全力为国家队训练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是昆明松茂水上训练基地全体工作人员的行动准则。在国家皮划艇队前来冬训的一个多月时间里,松茂基地上下都是按照这个准则努力工作着。

  昆明松茂水上训练基地离城近40多公里,由于道路条件恶化,通讯线路中断,几乎有些“与世隔绝”的感觉。

但在有限的条件下,基地对国家队有求必应,从伙食到住宿几乎都是不计成本地围着队伍转。国家队对伙食的要求很高,牛奶和酸奶等食品都是指定品牌,在物价不断上涨的情况下,基地到处协调,大多数时候都是自己贴补,尽量满足国家队在饮食方面的各种需求。

  尽管国家队只在昆明训练一个月,但基地在住宿上考虑到昆明冬天昼夜温差大,不仅为队员教练的房间配备了空调,还额外添加了取暖器和电热毯,对室内进行消毒,保证了队员的身体健康。由于松茂基地附近通讯线路被盗,已经1年多没有电话线路,基地工作人员完全靠手机、无线网卡等无线通讯设备为国家队联络各项事宜。此外,基地还专门为国家队的训练购置了航道标线,而且还配合他们建造了多处陆上训练设施。基地内其他训练队伍全部为国家队让路,只在国家队空闲时利用训练设施。

  松茂基地的工作得到了国家队的好评,教练李戴源说,虽然松茂基地的条件不能和广州等大城市相比,但他们在自身所能的情况下全力保障,这让我们十分感动。松茂基地不仅出色完成了奥运备战的接待任务,也与队员、教练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感谢他们为奥运备战付出的一切。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