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维森特故技重施再杀回马枪 有望转投加盟陕西队

  晨报讯(记者李炜)都说好马不吃回头草,但这话用在维森特身上不合适。2006赛季,维森特离开武汉转投陕西国际,2007年他再回武汉,不过在2008赛季,这个武汉球迷心中的偶像将下一站放在了陕西。昨天据陕西主帅成耀东证实,该队正在与维森特谈判,不出意外的话,维森特将重披陕西队战袍。


  2007赛季,由于维森特遭遇伤病困扰,他在武汉队的表现与其昂贵的身价不相符,因此2008赛季,武汉队俱乐部放弃了维森特。不过,在中国生活了四年的维森特并不想结束自己在中国的淘金之旅,在经纪人的安排下,维森特再次与陕西国际队走到了一起。

  据了解,目前陕西队正在与维森特的经纪人商谈租借费等问题。成耀东昨晚在电话中透露,虽然上赛季维森特表现一般,但维森特的能力在2006年就得到了认可,“我们希望他能够重新回来”。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森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