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季后赛 > CBA南方球队

广东德比横扫东莞晋级 宏远连续六年杀入总决赛

  本报综合报道 昨晚,CBA季后赛半决赛第三场比赛继续上演广东德比,结果客场作战的广东宏远宝玛仕117∶101战胜东莞马可波罗,从而以总比分3∶0横扫同城小弟。广东宏远宝玛仕第二节单节打出30∶16,一举确立了领先的优势。

国家队主帅尤纳斯(尤纳斯新闻,尤纳斯说吧)也到场观看比赛。

  广东3∶0横扫东莞进入CBA总决赛,这是广东宏远宝玛仕连续第六个赛季杀进总决赛,也是他们历史上第七次闯进总决赛,而广东宏远宝玛仕总共三次获得总冠军。

  本场比赛中,广东宏远宝玛仕队的朱芳雨(朱芳雨新闻,朱芳雨说吧)得到25分,陈江华(陈江华新闻,陈江华说吧)和王仕鹏(王仕鹏新闻,王仕鹏说吧)分别得到10分和3分,积臣得到本队最高28分,还有11个篮板球;东莞马可波罗海尔斯得到11分,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得到29分,张凯得到17分。

(责任编辑:小同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王仕鹏 | 朱芳雨 | 马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