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2008抗雪救灾 > 明星声援救灾

明星备战奥运关心家乡雪灾 杨威接父母北京过年

  距离北京奥运会只有一百多天,大部分备战奥运的国字号运动队都在全国各地进行冬训。 >>为辛苦备战奥运的运动员送上祝福!

  虽然全国很多地方的雪灾没有影响运动队的训练,但是很多老家在灾区的运动员都很挂念家中的亲人。给家人打电话询问雪情成了他们在训练之余必须要做的事。 >>为饱受雪灾所困的人们送上祝福!


  家人来京

  父母要来北京过年担心大雪影响行程

  人物:杨威 

  项目:体操 

  家乡:湖北仙桃

  中国体操队老将杨威目前正在北京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紧张地冬训,除了训练以外,他现在还特别关心一件事,那就是天气。全国很多地方遭受暴风雪袭击,而杨威的家乡湖北仙桃也是其中之一。 >>你认为杨威北京奥运能夺几金?

·谢杏芳:林丹已经平静
·揭秘海外兵团恩怨史
·林丹可能不再打韩国赛
·日马拉松教父教周春秀
·细数韩国黑裁风波
·连拍王皓更衣全过程
·国羽盛装派对(组图)
·细数中国体坛父子兵

  昨天,杨威告诉记者,因为备战奥运会,春节不能回家过年。父母早就打算好了要来这里陪他过年。按照计划,爸爸妈妈今天就会抵达北京,但是杨威心里一直不踏实,不知道父母的行程会不会因为天气受到影响。

  “我也不知道今天他们能不能准时过来,不过家里有我女朋友杨云来招呼,我还是得在训练馆坚持训练,等着消息。”杨威说。 >>祝福杨威和杨云!

  按照计划,中国体操队将从除夕当晚开始放假,初二就要开始正常的训练。 文/记者季飞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