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队球员打球绝无私心 阿帅愉快玩起战术魔方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NBA教练都不喜欢频频更换首发阵容,确定好了首发,然后配备上轮换替补,就打上一个赛季,阿德尔曼也是一样。但是在休斯顿火箭队的半个赛季,阿帅一直做变阵的工作,他也获得了一定的回报。最近4场比赛,火箭队的阵容变动更为剧烈。首发阵容在变化,例如上场斯科拉取代了海耶斯的首发,更有说服力的事情是,这四场比赛,火箭队终结比赛的阵容也是不一样的。

  阿德尔曼表示:“我最近必须做出这样的调整,现在联盟的趋势就是这样,所以你必须做出应对。有些球队,例如上场的对手勇士队,还有即将面对的步行者队(本周六),他们都在打小个阵容。他们有很多的得分点,得分手,所以你必须激活你所有的人员才行。我认为,我们必须每天晚上都做出调整。但幸运的是,我们的阵容有这样的灵活度,所以我能做出多元化的选择。”

  上场斯科拉顶替海耶斯出场,获得了一定的成效,这场比赛是否标志着斯科拉走上首发呢?阿德尔曼没有做出回答。他认为,海耶斯更善于对付那种传统型大前锋,例如邓肯、加内特和小奥尼尔;对付小个阵容,他更倾向于使用斯科拉首发。斯科拉和兰德里的位置更为全面,两人都可以打姚明的替补。诺瓦克被当作是射手奇兵,过去两场都有出场。在后场,麦迪缺阵的时候,海德和维尔士都能够担任主力,这些也都是变化。

  球员无私心

  海耶斯上场一分钟都没有出场,阿帅解释说:“我从未想过在一场比赛上不使用查克(海耶斯),但是路易斯(斯科拉)首发打得很好,卡尔(兰德里)替补不错,他们打小个阵容,我们必须用小个阵容来应对。我们的阵容很全面,斯科拉可以打各种类型的比赛,现在他的防守水平也在提升。使用海耶斯首发,还是斯科拉?那取决于我们的对手。”

  斯科拉昨天首发,但是他也仅仅打了25分钟的时间,在过去5场比赛,他的出场时间从40分钟(姚明缺阵的那场打爵士队)到22分钟(VS马刺队)变化,海耶斯的出场时间从24分钟到0分钟变化,而四名大前锋海耶斯、兰德里、斯科拉、诺瓦克都曾成为结束比赛的阵容选择。大前锋们都表示欢迎这种变化,斯科拉并不认为自己是首发前锋的第一选择,他说:“每个对手都是不同的,我们的阵容很全面,能够做出应对,这是我们的优势。”

  在防守一端,火箭队的头号选择仍是海耶斯。例如最后时刻面对得分能力很强的对手,例如布泽尔、杜兰特,阿帅将让海耶斯战斗到最后一分钟。海耶斯并不在乎自己的出场时间,他大度地表示:“作为一名斗士,不管对手是谁,何时出场,我都要全力以赴。根据对手来制定我们的战术,阿帅认为哪五名球员最适合比赛,我绝对服从,我随时做好出场准备。”球员没有私心,互相谦让,火箭队的气氛非常融洽。(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耶斯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