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国足新闻

国足教练震惊伊拉克实力 福拉多:做最艰苦准备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中国队在世界杯亚洲区20强赛的首个对手伊拉克队在大战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凭借任意球以1:0力克阿联酋队,为自己赢得了与中国队比赛前的关键胜利。现场看完这场比赛的国足教练组为伊拉克的不俗表现感到震惊,主帅福拉多直言:中国队必须做最艰苦的准备!

  这场比赛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打响。
由于路上堵车,当福拉多和杜伊一行赶到阿联酋阿布扎比的比赛场地时,上半场比赛已经接近尾声。在首发阵容中,伊拉克队尽遣主力,与此前媒体预测的一样,伊拉克的首发名单由参加2007年亚洲杯的冠军阵容组成,其中包括前锋尤尼斯、中场阿克拉姆,以及哈瓦尔。

  上半场,伊拉克控制了场上局势,显露出了亚洲杯冠军的超强实力。第27分钟,哈瓦尔以一脚漂亮的任意球直挂死角得分,为伊拉克队旗开得胜。值得一提的是,在2006年举行的亚洲杯预选赛上,哈瓦尔也以同样的方式终结了中国队。在上半场即将结束前,哈瓦尔又一脚射门击中横梁。

  由于哈瓦尔的进球发生在上半场,因此,当福拉多和杜伊赶到球场时,他们错过了观看全场唯一进球的机会。在拉杜进入球场后,他们选择了球迷看台落座,而没有进入主席台。落座后,福拉多立即进入状态,认真记录下了伊拉克队的阵型,杜伊则与相熟的朋友聊天,了解伊拉克队的情报。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伊拉克队有所放松,阿联酋的攻势有所起色,但是在机会把握和威胁进攻方面,阿联酋队仍然不如伊拉克队。此后伊拉克队前锋尤尼斯曾攻入一球,但是主裁认为犯规在先,进球无效。可以看出,伊拉克队毫无保留地展露了自己的实力,并与对手真刀真枪地比拼了90分钟,最终以1:0为这场比赛划上句号。

  “伊拉克队是一支充满优秀球员的队伍,球队个人能力太强,”比赛结束后,福拉多和杜伊的表情都非常凝重。显然,伊拉克队相当不错的表现使国足直面威胁,拉杜二人也感到了巨大压力,福拉多承认,伊拉克个人能力突出的球员太多,“像哈瓦尔、阿克拉姆都是非常有威胁的球员。”

  “2月6日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中国队要做好最艰苦的准备。”福拉多如是说。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