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国足新闻

观看伊拉克热身杜伊胸有成竹 仅有一点超出想象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现场看完伊拉克队1比0胜阿联酋队的比赛后,杜伊胸有成竹地表示:“伊拉克队有几名球员非常出色,整体速度也比我想象的更快。但我并不害怕,我们中国队员一点也不比他们差。

对手的弱点,我和福拉多都看在眼里。”

  由于司机迟到和路上堵车,杜伊和南勇等一行9人赶到现场时,比赛已开始了35分钟。“伊拉克的人员和亚洲杯决赛没什么变化,就是中后卫4号因伤缺阵。”让杜伊惊讶的是,伊拉克此役阵型由451变成了442,让他印象深刻的有三名队员:7号埃马德速度惊人;5号阿克拉姆后腰位置组织作用明显,分球和防守很到位;11号哈瓦尔的突破很犀利,正是通过他的直接任意球,伊拉克队才以1比0战胜阿联酋队。此外,杜伊谈到了伊拉克队队长尤尼斯。在看到队友与对方发生冲突后,尤尼斯主动劝阻并斥责队友,杜伊评价说:“这是一位称职并具有高度责任心的队长。”

  对于伊拉克队的软肋,杜伊称早已了然在胸:“对手怎么可能没弱点呢,看完比赛我更有信心了,我会把观战成果有针对性地体现到队伍训练当中,请球迷相信我和福拉多。”相比之下,执行主教练福拉多出言谨慎:“2月6日会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我们要做好艰苦的准备。”

  国脚们在房间里观看了这场比赛转播,队长肇俊哲表示:“伊拉克队的表现远没有亚洲杯时那么好,只要我们发挥得好,客场拿分甚至取胜并非不可能。我们和阿联酋队打成0比0时,缺少了大半主力,而伊拉克队却是全主力阵容,对除夕夜的比赛我们更有信心了。”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