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季后赛 > 热门评论

济南时报:没有脊梁的江苏龙

  赛前的信誓旦旦成了饶舌的空话,又一场惨败和没有任何争议的离开再次验证了这样一个尴尬的现实:江苏龙在最关键的时刻,还是一条虫。

  鲅鱼圈的第二场比赛让我们的担心变成了现实,这又是一场毫无血性的对抗,心理和生理双重重压下的江苏龙,真的变成了一只人见人欺的软体虫。

这场比赛实际上验证了三年前的那个夜晚,2005年4月24日,当2004-2005CBA总决赛第五场比赛在南京结束时,江苏南钢队在领先16分的情况下忽然不会打球了,最终以99:107不敌广东宏远队,从而以2:3的总比分与总冠军奖杯擦肩而过。那场比赛曾引发无数的争议,赌球、内部矛盾、黑哨……但是,这一次的失败明白无误地告诉人们,大家都错了,击败江苏龙南钢队的,只是他们自己。

  每每盼到高潮来临的时刻,率先疲软的恰恰是自己!心理!江苏南钢队巨人般的身躯里,或许那颗心脏真的需要一个心理医生的安慰。“两军相遇勇者胜”,CBA不是战场胜似战场,但让我们遗憾的是,江苏龙南钢恰恰不像一个战士,倒像是一个举而不坚的病夫。

  2005年的失败对江苏南钢来说是一个打击,2008年了,当失败又一次如暴雪般来临时,那看似强大的江苏龙,一下子又缩回去了,成了一条没有脊梁的虫!白鹏飞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