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董方卓已归队福拉多力挺郑智 从没怀疑过他能力

  中国国家队效力于海外的三名国脚郑智、孙继海和董方卓被寄予了厚望,杜伊和福拉多都曾表示“只有这些球员回归之后,中国队才能够表现得更有竞争力”,目前董方卓已经率先归队,郑智和孙继海也将于2月3日晚些时候飞抵阿联酋迪拜与国足会合。
在谈到“海外球员”时,福拉多表示“郑智肯定会在对伊拉克队的比赛中首发出场”,“郑智在英国表现得一直很好,我从来没有怀疑过他的能力”。

  由于航班的原因,董方卓比预定时间晚了几个小时才到达迪拜,福拉多希望郑智和孙继海不要遇到这种麻烦,“距离正式比赛越来越近了,球员的归队时间自然越早越好。”在最近的比赛中孙继海踢进一粒“乌龙球”,福拉多表示“这并不全是坏事”,“这至少可以说明孙继海很有责任心,责任心是踢好比赛的保障”。但是福拉多同时强调“不能保证孙继海首发”,“我必须亲眼看看孙继海的竞技状态,然后再做出决定”。

  孙继海不一定首发,郑智却肯定会首发出场,福拉多说自己仔细地看了近期查尔顿队的比赛录像,“郑智在查尔顿一直首发,回到中国队也是一样,他近期的状态一直很好,希望他能够像帮助查尔顿队那样帮助中国队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郑智 | 查尔顿 | 董方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