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媒体曝国米百年庆典目标 曼乔暗洽杰拉德经纪人

    搜狐体育讯 3-0,利物浦终于迎来一场久违的大胜,曼联的平局,也让红军稍微缩减了与榜首之间的差距,但贝尼特斯“我们仍有希望争夺英超冠军”的豪言仍被专家、球迷质疑。

2月19日,冠军联赛将进入淘汰赛阶段,利物浦将在安菲尔德迎战国米,大战在即,意大利媒体却传出国米正在接洽杰拉德的消息。

  2007年夏天,杰拉德与利物浦续签了一份合同,按照新合同,杰拉德将效力至2011年,周薪高达12万英镑。卡拉格、芬南等人也在那段时间相继完成续约,3年2进冠军联赛决赛后,贝尼特斯将目标放在了英超赛场之上。利物浦在转会市场上不惜重金,但球队的表现再次令人失望,现在即便是忠诚的红军拥趸,也认为利物浦夺冠只能说是存有理论上的希望。

  贝尼特斯的目标,是连续两年进入冠军联赛决赛,还是捧回足总杯为联赛冠军遮羞?马上,红军将面对冠军联赛小组赛5连胜,创历史最佳战绩的国米,即将迎来百年庆典的国米已经将目标定为双冠王,这场强强对话,对于利物浦、国米都将是个严峻的考验。

  豪门PK,除了场上的工作,场下也是十分重要,现在还有半个月,《慢镜头》便已开始为国米造势,透露曼奇尼正在与杰拉德的经纪人联系,希望在欧洲杯后,将这位红军精神领袖带到梅亚查。

  作为红军青训营培养出的优秀成品,杰拉德见证了霍利尔五冠王的辉煌,又随贝尼特斯登顶欧洲之巅,现在杰拉德只欠缺一个英超联赛冠军的头衔,而在贝尼特斯的带领下,利物浦总是联赛刚刚过半,便已几乎没有了夺冠希望,现在美国老板希克斯、吉列也对球队缺乏信心,试图在合适的时机出售手中的股份。

  利物浦状态低迷,杰拉德却是风头正盛,特里受伤,贝克汉姆遭弃用,卡佩罗刚刚任命杰拉德为英格兰国家队新任队长,卡佩罗的战术向来特别强调后腰的作用,执教尤文时就曾建议莫吉收购杰拉德,狡猾的莫吉后来廉价买来了维埃拉,杰拉德虽与切尔西、皇马等队频传绯闻,仍留在利物浦阵中。

  3月,国米将迎来百岁寿辰,此前意大利媒体一直在猜测,莫拉蒂会在转会市场上送出什么礼物,小罗、阿奎罗、梅西、多斯-桑托斯等天才的名字都曾与国米联系在一起,不过莫拉蒂始终拒绝对转会发表太多言论,近来国米因裁判事件,对媒体保持沉默,更让意大利媒体难以揣测国米的真正目标。

  战术角度上,维埃拉伤病不断,国米需要寻找一位新的攻防转换的枢纽,杰拉德再合适不过。但在高度商业化的英超,半个赛季没怎么上场的西索科都卖了1100万欧元,何况红军的队长?

  当然,国米也并非毫无机会引进杰拉德,目前从球队管理层,再到教练、球员,利物浦都已是危机四伏,一旦球队未来1个月在英超、欧冠赛场上全线败退,矛盾很可能将全面爆发。而若想激化利物浦的矛盾,国米最直接的方式就是在冠军联赛上战胜对手,过去两个赛季,维拉利尔、瓦伦西亚两支西甲球队让国米吸取了不少经验教训,意甲赛场上悬念已然不大,曼奇尼能否带国米再进一步呢?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 贝尼特斯 | 莫拉蒂 | 维埃拉 | 莫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