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前瞻:禅师期待加索尔搭档科比 小牛欲横扫活塞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 明天NBA仅仅有两场比赛,但无论是湖人挑战奇才,还是小牛与活塞的战斗都是精彩的好戏。

  湖人 VS 奇才 1:00

  湖人换来西班牙在世锦赛上的MVP加索尔,湖人瞬间突然升级成为西部的顶级队伍。

今天,加索尔在洛杉矶接受体检,根据消息称, 他很可能在与奇才的比赛里上场。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在谈到这名新的弟子时也等不及了,他希望与奇才的比赛就让加索尔上场, 但身体体检让他的首演是否会在华盛顿成了悬念。“我希望他周日能出场,但他要先回洛杉矶体检,我不知道他到时是否能上场。”禅 师说道。

  但最新消息称,加索尔还没来得及参加湖人的训练,他明天可能不会上场。无论加索尔明天是否能上场,至少他的到来就像一支强心 剂刺激了整个湖人,科比重新看到了冲击冠军的希望,在上一场与猛龙的比赛里,科比和其他人的表现无不显露出了他们内心的激动 。过去8场比赛里,湖人3胜5负,但以他们目前的士气,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很可能掀起一阵湖人风暴。

  上赛季湖人在华盛顿的比赛里,科比砍下了39分6篮板6助攻2抢断,率领湖人以16分的优势击败了奇才。以科比现在的信心,明天在华盛顿的比赛里,他必定会延续打猛龙时的神勇。

  当然,奇才也不是砧板上的肉任科比与湖人宰割,凯尔特人都曾连续两次倒在奇才脚下,更别说现在阵容还没齐的湖人。巴特勒明天很后可能复出迎战他的老东家,这名全明星前锋自从与雄鹿队的比赛后缺席了三场,奇才在这三场比赛里也输了两场。巴特勒无疑成了奇才现在的领袖,在他缺席的27场比赛里,奇才仅赢了5场。不过他在更衣室里接受采访时表示,明天是否能最终上场要赛前才能决定。

  小牛 VS 活塞 3:30

  小牛不敌缺少加内特的凯尔特人结束了四连胜,不过他们的硬仗还没结束,明天在奥本山与活塞四大金刚的战斗更是一场硬仗。上一场双方在达拉斯交战,小牛以102-86大胜,诺维斯基砍下23分9篮板,小牛五人得分达到两位数。那场比赛,活塞仅仅只有比卢普斯与汉密尔顿得分达到两位数,此外,活塞已经连续两年在主场输给小牛,对活塞这支有仇必报的队伍来说,小牛的本次汽车城之行不会轻松。一旦活塞主场沦陷,他们将面临五连来第一次被小牛横扫的命运。小牛上一次在常规赛横扫活塞,还要追溯到2002-03赛季。

  小牛31胜14负,活塞33胜13负,进攻防线,小牛平均砍下100.9分,活塞平均得分97.7分,防守方面,小牛失分96分,活塞失分90.4分。小牛客场11胜11负,活塞主场16胜4负。(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索尔 | 科比 | 巴特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