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科比11分钟砍翻奇才 湖人两代传奇同"教"加索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 湖人与奇才的比赛前,加索尔通过了身体体检正式成为湖人队员,他赶到了华盛顿参加了湖人队的热 身训练。新队友暂时不能皮挂上阵没关系,湖人科比靠一个人就能把华盛顿奇才摆平。

湖人带头大哥用11分钟的时间就让 加索尔见识到了他的威力,也让加索尔看到了在湖人大干一场的希望。

  上一场在多伦多与猛龙一役,科比听闻加索尔加入到球队后就显得异常兴奋。今天的比赛前两人在训练里初步接触,有了一定的了解,今天比赛时加索尔一直在场边观战。科比人逢喜事精神爽,他开局就极具攻击性,将他五花八门的攻击手段全仍在了奇才的防线上。史 蒂文森与巴特勒轮番防守科比,奇才甚至使用了他们所能完成的防守办法去遏止科比,最后得到的都是相同的结果,科 比要么把球打进,要么上罚球线。

  科比包办湖人前四分先热身,面对前队友加好兄弟巴特勒的防守时,科比一个简单的变向就过了这名全明星小前锋,直 杀篮下完成灌篮。奇才早就知道科比会统治比赛,即使在防守中他们明知科比会干出什么样的举动也无法阻止。首节比 赛科比上场的11分钟时间里8次投篮命中6次,两分球6次出手无一失手,单节砍下19分为场边的加索尔献礼。科比首节 表现堪称完美,零犯规零失误,个人得分比奇才全队得分还多出4分,再次验证了禅师的那句话:这个联盟里如果还有 谁能凭个人力量打败一支球队,那这个人就在湖人队。

  半场比赛结束,科比就已经砍下25分。正当所有的人以为科比在下半场会继续砍分,为加索尔以及球迷送上50分的得分 秀时,科比去在半场休息时刀枪入库,已经没有了攻击的。整个下半场比赛里,科比仅仅投篮4次。一次是在第三节比 赛开场时,他在边线拿球的时候就被奇才双人夹击,在摆脱防守的时候眼睛被捅。下场经过紧急处理后回到场上用中投 还击奇才的凶狠防守。比赛还剩7分41秒时,贾米森补篮让分差缩小至20分以内,科比进攻中在左侧三分线外拿球,奇才再 次实施夹击。面对奇才的重兵围剿,科比一个转身绕过防守队员带球跑到圈顶,这时候巴特勒又杀过来助阵封杀科比。 面对三人围剿的科比跳起远射,皮球干脆利索地飞进篮框。至此,科比为湖人带来了第30场胜利,让场边的加索尔对湖 人更加充满了信心。

  当湖人拥有火力全开的科比时,他们甚至暂时不需要加索尔上场,西班牙大前锋在场边与布莱恩-肖坐在一起,湖人这名冠军功臣给他火线补课,教授三角进攻的知识。在科比的现场表演与布莱恩-肖的理论指导下,加索尔结束了他学习湖人战术的第一堂课。接下来的比赛里,科比将与加索尔真刀真枪合作,寻找两人产生化学反应的契合点。

  科比第一节的疯狂表演让加索尔充满了信心,湖人整体的出色发挥也让西班牙人对这支球队充满了信心。以科比今天的手感,他在下半场完全可以继续投篮刷数据,但他在场上“消失”,积极去策应、防守,这又让加索尔更加确定,现在的科比已经真正成熟起来。科比上下半场判若两人的表现,给加索尔吃下了定心丸,接下来,球迷就等着两人在战斗里擦出火花。根据禅师和加索尔本人透露的消息,在湖人访问新泽西的时候,球迷将正式看到科比与加索尔的首次联袂演出。(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加索尔 | 巴特勒 | 布莱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