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2008抗雪救灾 > 明星声援救灾

高敏:雪灾让我坐立不安 希望爱心能够融化冰雪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由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主办的“放歌奥运·心系灾区——爱的奉献大型赈灾公益晚会”在奥体中心训练馆1号馆进行。

奥运会前跳水冠军高敏在晚会现场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

  尽管远在北京,高敏仍旧在媒体等各种途径时刻密切关注灾区的情况。“从各种媒体报道上看到中国南方守着暴风雪的灾难,50年不遇,没有电没有水,坐立不安,怎么也快乐不起来。”说到南方这场罕见的雪灾,高敏有些激动。

  晚会的主题是“爱的奉献”,这与一直都想为灾区做贡献的高敏最想做的,她非常珍惜今天这个能为灾区人民做点事情的机会。“今天有这样场合,正好能奉献一些爱心,所以我赶紧赶过来。希望爱心尽快融合冰雪,希望灾区人们尽快过上快乐生活,祝愿大家。”高敏感谢中国奥委会新闻会和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让她有这个机会站在舞台上,为灾区人民做一份自己的贡献。

    来参加此次晚会,高敏还带来了一份特殊的爱心:“来之前,我儿子让我带来了他的压岁钱,他也想通过这次晚会奉献自己的力量。(陈书佳)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