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郎平回国遗憾错过新年 五月带队亮相中国精英赛

    搜狐体育讯 “明天就要回去了,美国可没有什么过年的假期。”郎平的笑容有些无奈,因要为某体育品牌拍摄广告,回北京的时间只有短暂的4天时间,今天中午,郎平就要独自踏上飞往美国的飞机,属于她的本命年春节只能在训练中度过了。 >>祝福郎平本命年好运

  悄然回国的郎平这次的行程被排得满满当当,刚下飞机就忙于参加一些活动和拍摄广告,直到离开前一天才能和家人朋友们聚聚。“上午去吃了全聚德烤鸭,虽然这段时间胃一直不太舒服,但还是吃了好多。”土生土长在北京的郎平最爱的还是家乡的口味。除了和吃饭,郎平把剩下的时间留给了家人,“都没有上街,一直和我们在家里待着。”母亲因为女儿的回家而显得很高兴,一直不断地提醒郎平上飞机要吃什么,因为不舒服的胃要不要带上一些中药。虽然不能留在家里,但新年前的回归也算是郎平与家人在北京提前过年了。

·北京奥运主帅大PK
·国羽春晚队员大秀才艺
·体操队春晚程菲变老鼠
·队内测试赛张怡宁两负
·羽坛四大天王谁执牛耳
·于芬:降职使用我也行
·日本搏击宝贝私密照
·奥运六大腕迎春各不同

  “和去年一样,今年过年的时候还是会留在科罗拉多训练,三十那天会和当地的华人在一起举行庆祝活动,也算是为自己的本命年新年庆祝一下。”郎平穿着一身红色的衣服,透着新年的喜庆,而因为美国没有专门的假期,所以郎平只能在带队训练的间隙与当地的华人一起过年。美国女排目前正在科罗拉多州的训练基地进行奥运备战,虽然大部分主力队员直到6月初才能归队,但新晋入队的年轻球员更离不开郎平的指导。

  “奥运会之前队伍会提前三周到北京,浪浪会比我早到,她更早地回家感受2008了。”回北京看奥运是郎平女儿今年的最大计划,因为要给妈妈加油,可爱的浪浪早就波不及待了,学校一放假就马上飞回北京。

  离开北京之前,郎平还透露了下一次回国的时间:“今年5月就回来了,那个时候会带着美国女排到北仑参加精英赛。如果时间允许,队伍到北京的时候会回家看看”。(搜狐体育 郭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郎平
[点击看更多郎平图片]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