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体操队春晚程菲化身老鼠 杨威杨云联袂主持(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 今天晚间,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的新春联欢会在总局训练局举行。期间教练员、运动员用自己精湛的才艺展示了她们在运动场外的另一面,而体操情侣杨威和杨云的联袂主持也让这台晚会平添了许多看点。 >>祝福中国体操队奥运创佳绩!

  漂亮的粉色裙配上含蓄的短袖衫,杨威和杨云的浅色系组合似乎也在诉说着两位主持人“宠辱不惊”的境界。不过尽管在生活中已经是相当熟悉,敬业的他们还是在晚会进行间隙反复在舞台旁边组织着串场词,而整台晚会也在他们的组织下顺利进行下去。

  第一个引得大家叫好的节目是相声《胡扯》,这次的表演者是两个女孩子——古灵精怪的周卓如和胡玉虹。充满了包袱和笑料的段子让她们演绎得几乎滴水不漏,观众的注意力一下子就被抓了过来。 >>你最喜欢谁的节目?

·北京奥运主帅大PK
·国羽春晚队员大秀才艺
·体操队春晚程菲变老鼠
·队内测试赛张怡宁两负
·羽坛四大天王谁执牛耳
·于芬:降职使用我也行
·日本搏击宝贝私密照
·奥运六大腕迎春各不同

  说起周卓如,她可是历届体操队春晚中的大腕级人物。除了这个相声之外,她还和程菲等人合演了一个化妆群口相声《鼠年迎新春》。其间周卓如甚至操起了快板,字正腔圆的快板书更让场下的小队员们乐开了花。当然了,在这个群口相声中小如并不是唯一一位令人眼前一亮的“演员”,中国女子体操队的队长程菲的表演同样令人惊叹。这一次程菲不仅戴上了米老鼠似的帽子,嘴上还贴了几撇胡须,如果不仔细看,还真难辨别出眼前的“老鼠”就是在赛场上叱咤风云的名将。

  除了精彩的表演之外,贯穿其中的游戏也让大家轻松达到了“笑点”。不过可能没有人能够想到,最让人捧腹大笑的竟然是姿态优雅的杨依琳。在经典游戏“抢凳子”之中,身材苗条的杨妹妹一屁股竟然将塑料椅子坐折了。看着杨依琳手里拿着破凳子,一脸尴尬的表情,全场都笑翻了天。

  一个多小时之后,晚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走向了尾声。而就在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合影的时候,舞台两侧的字幅显得格外醒目:奥运夺金年,体操丰收年!(搜狐体育 海天/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体操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延伸阅读:
  组图:体操队新春大联欢 情侣主持精彩不断上演   
  幻灯:体操队春晚 杨云惊艳亮相程菲化身"老鼠"
  体操中心贺新春温馨联欢 情侣档首度联袂做主持
  写串词作主持杨云手到擒来 点评男友杨威给80分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