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众国脚纷赴国家队 德法意巴阿主力撑起拜仁骨干

  冬歇期后,拜仁的两场正式比赛都达到了球队的目标,而接下来的几天大概有13名球员将会离开慕尼黑前往世界各地参加各自国家队的比赛,因为本周三将是今年的第一个国家队比赛日。

  当然首先被征召得最多的就是德国国家队,他们将前往奥地利参加友谊赛。

克洛泽、拉姆、施魏因斯泰格和波多尔斯基将在维也纳参加08年的第一场热身赛。虽然德国队因为伤病将错过一些重要的球员,但是勒夫表示将会给在拜仁恢复中的波多尔斯基出场的机会,因为他相信波多尔斯基已经适合参加比赛。

  里贝里当然也会前往法国国家队报到。这名中场在和罗斯托克的比赛中因为大腿拉伤重场被换下,但是那只是一次预防措施,所以他可以出现在法国队对西班牙的比赛中,比赛地点是马拉加。伤愈复出的萨尼奥尔也重新回到了法国队的大名单当中。拜仁的右后卫在上次为法国队出场还要追溯到07年的3月24号,之后因为软骨手术错过了10个月的比赛。

  托尼的旅程相对来说会短一些,他将前往苏黎世,在那里等待他的是意大利对葡萄牙的比赛。大阿尔腾托普应该会对本次的国家队安排感到满意,因为他将会到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对手是瑞典人。都柏林对于卢西奥和布雷诺这样的南美人来说可能过于寒冷了,拜仁的两名中卫将在那里对阵爱尔兰国家队。

  本次的国家队比赛日对于范比腾来说可能有些不同寻常。比利时后卫和自己的国家队面对的将是一支俱乐部球队——比利时的标准列日队。最后,最长的旅程莫过于德米凯利斯和索萨了,两人不得不前往遥远的洛杉矶向阿根廷国家队报到。所以德米凯利斯和索萨将会到本周五才能回到俱乐部,但是其他的国家队成员将会按时回归以赶上周四的训练。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多尔斯基 | 德米凯利斯 | 索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