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孙继海与郑智抵达国足驻地迪拜 除夕之战听杜总

  时报讯 (记者 徐立和 见习记者邹甜)随着在英伦效力的孙继海、郑智“前后脚”抵达国足驻地迪拜,征战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的中国男足国家队终于人齐。两天之后的除夕夜,国足将在这里与伊拉克国家队交战,据悉,中国足协目前已经确定让国家队总教练杜伊取代执行主教练福拉多指挥该场比赛。


  国足此前在系列热身比赛中的成绩都不尽人意,因此外界对海归球员的呼声颇高,尤其是近来在英冠的比赛中表现异常出色的郑智。日前董方卓和孙继海都先后归队,而郑智也于昨天中午抵达了迪拜。作为国足的队长之一,尽管郑智与球队只有两天的合练时间,但由于其近来在比赛中状态不错,杜伊曾经透露郑智铁定会在“除夕战”中首发出场。预计郑智依然会打前腰位置,成为国家队的中场进攻组织核心。郑智刚在2日代表查尔顿打完一场冲超关键战役,加上奔赴迪拜旅途周折,这两天的训练预计将以恢复为主,因此他在6号晚的比赛中到底能发挥出几成功力,还很难说。同样,孙继海对目前的这支国足也相当陌生,他甚至坦言这支国足里的很多人自己都不认识。确实,目前这支国足与亚洲杯时期相比早已面目全非,海归球员与他们的默契程度只能是“尽人事、听天命”罢了。

  主力大将都归位之后,杜伊和福拉多也着手对“除夕战”进行布署。据了解,此前“垂帘听政”的国足总教练杜伊在该役中将被“推出前台”指挥该战,据悉,国足在内部已经正式宣布,杜伊将是球队的最高指挥者,除夕之战也将由他全权指挥。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杜伊 |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